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双输出电流模式同步降压型 DC/DC 控制器 LTC3875,该器件采用了一种新颖的 DCR 检测架构,此架构可改善电流检测信号的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双输出电流模式同步降压DC/DC 控制器 LTC3875,该器件采用了一种新颖的 DCR 检测架构,此架构可改善电流检测信号的信噪比,因而允许使用非常低 DC 电阻 (DCR) 功率电感器。可采用低至 0.2mΩ 的功率电感器 DCR 而无需使用检测电阻,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换器效率并增加功率密度。这种新型 DCR 检测方法大幅降低了低 DCR 检测应用中常见的开关抖动。

LTC3875 可在一个 4.5V 至 38V 的输入电压范围内运作,并能在 -40°C 至 125°C 的温度范围内以 ±0.5% 的准确度产生一个 0.6V 至 3.5V 的固定输出电压。内置的双差分放大器提供了两个输出电压的真正远端输出电压检测。可并联多达 12 个相位并对其进行异步计时以尽量减少输入和输出滤波。当两个输出均并联时,LTC3875 可在相位之间保持小于 ±5% 的电流失配,从而使其成为针对非常高电流要求 (最高 360A) 的理想选择。高精度可编程电流检测限值和 DCR 温度补偿可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精确地限制最大输出电流。LTC3875 的应用包括高电流功率分配、冗余 (n +1) 电源、工业系统、处理器和 ASIC 电源。

LTC3875 具有一个介于 250kHz 至 720kHz 之间的可选固定工作频率,也可以同步至一个外部时钟。强大的 1.1Ω 内置全 N 沟道栅极驱动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 MOSFET 开关损耗。其可调电流限值可针对 10mV 至 30mV 的非常低检测电压进行配置以尽量降低功率损失。第二个通道具有一个快速瞬态电路,最高可将负载升压瞬变性能改善 30%。其他特点包括可调软起动或跟踪、折返电流限制、短路软恢复、输出过压保护和一个电源良好输出电压监视器。

LTC3875 采用 40 引线 6mm x 6mm QFN 封装。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3.47 美元。

 

同步降压型 DC/DC 控制器 LTC3875" />

照片说明:mΩ 以下电流模式双输出降压型 DC/DC 控制器

性能概要:LTC3875

· mΩ 以下 DCR 电流检测 ─ 低至 0.2mΩ

· 新颖的 DCR 检测电流模式控制可提供非常低的抖动

· DCR 温度补偿

· 高速差分远端 VOUT 检测放大器

· 宽 VIN 范围:4.5V 至 38V

· VOUT 范围:0.6V 至 3.5V,在整个温度范围内的准确度为 ±0.5%

· 可多达 12 相运作

· 当两个输出均并联时电流失配小于 ±5%

· 通道 2 上的任选快速瞬态功能

· 可调电流检测门限从 10mV 至 30mV

· 可选的固定工作开关频率:250kHz 至 720kHz

· 输出电压跟踪或可编程软起动

· 过压保护、热停机和短路软恢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了业界首款-48 V宽输入电压数字热插拔控制器XDP700-002,扩展了其XDP™数字功率保护控制器系列...

关键字: 控制器 晶体管 5G

【2024年4月10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讯】全球功率系统和物联网领域的半导体领导者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OPTIGA™ Trust M安全控制器现...

关键字: 物联网 控制器 供应链

作为全球最大数据产生国之一,随着数据规模的成倍增长,中国对更高性能数据中心的需求日益迫切。根据IDC Global DataSphere对每年数据产生量的预测,全球数据量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 21.2%,并在...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XL技术 控制器

北京,2024年4月8日,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派克汉尼汾携APK系列控制器、CRV系列工业电磁阀、RRV系列快开电磁阀和SEHI系列电子膨胀阀组等新品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并展示公司在商超冷库、冷水机组、环测设备...

关键字: 控制器 工业电磁阀 数据中心

为增进大家对视频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视频控制器模块设计、视频控制器的特殊技术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视频控制器

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单片机是两种不同的控制设备,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

关键字: 单片机 plc 控制器

TrustFLEX 器件搭配可信平台设计套件,将简化从概念到生产的信任根启用过程,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

关键字: 控制器 闪存器件 SoC

为增进大家对压差控制器的认识,本文将对压差控制器、压差控制器原理、压差控制器的调试予以介绍。

关键字: 控制器 指数 压差控制器

无线双位充电设计通过单个控制器同时支持扩展功率协议(EPP)和磁功率协议(MPP)

关键字: 控制器 充电器 发射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