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致力于解决不同应用中的功耗和空间限制问题RS 向全球客户发售 ADI 最紧凑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 IC 和评估板21ic讯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

致力于解决不同应用中的功耗和空间限制问题

RS 向全球客户发售 ADI 最紧凑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 IC 和评估板

21ic讯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货发售业界最小的隔离型 DC-DC 变换器,该系列变换器来自 Analog Devices(ADI)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 数字隔离器 技术先驱。

ADuM5010、ADuM6010、ADuM521x 以及 ADuM621x 采用 ADI 专有的 isoPower® 隔离型 DC-DC 变换器技术,提供 150 mW 的输出功率,同时占用的电路板空间也小于模块化的竞争方案。ADuM521x 和 ADuM621x 还集成 ADI 公司屡获殊荣的双通道 i Coupler® 数字隔离技术,与基于 光耦合器 的替代产品相比,电路板的占用空间减少高达75%。这些变换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一种紧凑、易于实施、经济高效的方法,来同时满足隔离电源和数据要求。这种尺寸与输出功率的完美结合,还可解决日益增长的空间和功耗限制问题,这是工程师在设计控制系统、测试和测量设备、电源、电机传动装置及其他工业和仪表应用时,必须加以考虑的问题。

这些新型 DC-DC 变换器均提供隔离型稳压电源,可在 3.15 V 到 5.25 V 之间实现调节。ADuM5010 和 ADuM521x 的隔离性能经认证达到 2.5-kV rms(1分钟),而 ADuM6010 和 ADuM621x 则达到 3.75-kV rms(1分钟),并且进一步通过了 VDE 0884-10 强化绝缘认证。通过整合 ADI 的 i Coupler 数字隔离器技术,ADuM521x 和 ADuM621x 不再需要光耦合器,从而减少了部件数量,简化了设计并同时改进了设计速度、可靠性和效率。

 

来自ADI的独立DC-DC转换器现已在RS网站开售

所有这些 ADI 隔离型 DC-DC 变换器均可从 RS 库存中直接购买,当日即可发货。RS 还提供 ADUM5xxx评估板(EVAL-ADUM5010EBZ 和 EVAL-ADUM5211EBZ)。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现代功率系统需要高效且设计紧凑的稳压器。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英飞凌面向服务器、AI、数据通信、电信和存储市场推出了TDA388xx系列产品。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压稳压器采用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模式来优...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POL 同步降压稳压器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研发数字化和智慧生产,提速企业自主创新"专项论坛上,软通动力数字化创新服务线高级副总裁、数字基础设施与集成总经理谢睿,软通...

关键字: 智能化 华为云 数字化 RS

(全球TMT2023年9月15日讯)企业移动性管理领域企业42Gears宣布推出AstroStatus,这是一种直观的事件沟通解决方案,旨在增强企业能力,让企业在云托管解决方案出现服务中断和意外故障时能随时向客户通报情...

关键字: STATUS RS OS GE

印度班加罗尔2023 9月15日 /美通社/ -- 企业移动性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42Gears 十分高兴地宣布推出AstroStatus,这是一种直观的事件沟通解...

关键字: STATUS RS OS GE

上海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自CAR-T疗法在国内获批上市以来,上海嘉会国际肿瘤中心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在临床经验分享、学术进展交流、血液肿瘤宣教等方面积极共建CAR-T国际诊疗平台;同时,嘉会...

关键字: IC 模拟 VI RS

DC-DC变换器集成电路/模块不仅成为各种功率电子设备的心脏,而且也成为各种功率电子设备和系统高效率、低功耗、安全可靠运行和自动化控制的关键。

关键字: 混合DC/DC 电源 变换器

环路补偿是设计DC-DC转换器的关键步骤。如果应用中的负载具有较高的动态范围,设计人员可能会发现转换器不再能稳定的工作

关键字: DC/DC 变换器 拓扑结构

DC-DC电源芯片是一种用于控制和调节直流电压的电路,为各种电子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DC电压。它们在移动设备、通信产品、汽车、医疗仪器和各种工业领域等各种应用中都有广泛的用途。

关键字: DC/DC电源 变换器 开关电源

DC-DC转换器是将一种直流电压或电流电平转换为另一种直流电压或电流电平的机电设备或电子电路。在大多数情况下,设备只使用一个电源。

关键字: 整流 DC/DC电源 变换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