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具 140V 输入能力的高效率降压型转换器 LTC3638,该器件可提供高达 250mA 的连续输出电流。它在 4V 至 140V 的输入电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具 140V 输入能力的高效率降压型转换器 LTC3638,该器件可提供高达 250mA 的连续输出电流。它在 4V 至 140V 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理想地适用于电信、工业、航空电子和汽车应用。LTC3638 运用内部同步整流和可编程迟滞模式设计,在宽输出电流范围内优化效率。它提供高达 88% 的效率,静态电流仅为 12µA,可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运行时间。用户可编程输出电流限制可按照应用需要设定在 20mA 至 250mA 范围内。LTC3638 可设定为固定的 1.8V、3.3V 或 5V 输出电压,或用一个电阻分压器在 0.8V 至 VIN 范围内设定输出。LTC3638 的引脚跳号耐热性能增强型 MSOP 封装为高压输入提供额外的引脚间隔。其 MSOP 封装与仅四个纤巧外部元件相结合,可为多种应用提供占板面积非常紧凑的解决方案。

LTC3638 运用内部高压侧和同步功率开关,在无负载时仅吸取 12µA 电流,同时保持输出电压稳定,从而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始终保持接通的电池供电型应用。由于该转换器固有的稳定性,因此无需外部补偿,从而简化了设计,并最大限度地减小了解决方案占板面积。其他特点包括精准的 0.8V ±1% 反馈电压基准、内部或外部软启动以及反馈比较器输出,这使多个 LTC3638 能够并联连接以用于更大电流的应用。

LTC3638EMSE 的价格为每片 3.65 美元。工业温度级版本 LTC3638IMSE 保证工作在 -40°C 至 125°C 的工作结温范围,价格为每片 4.02 美元。汽车温度级版本 LTC3638HMSE 则保证工作在 -40°C 至 150°C 的工作结温范围,价格为每片 4.27 美元。最后,高可靠性军用级塑料封装版本 LTC3638MPMSE 经过测试,在 -55°C 至 150°C 的工作结温范围内保证满足性能规格,价格为每片 10.84 美元。所有价格均为千片批购价,所有版本都有现货供应。

 

照片说明:140V、250mA 同步降压型转换器

性能概要:LTC3638

· 宽输入工作电压范围:4V 至 140V

· 同步工作实现最高效率

· 可调 20mA 至 250mA 最大输出电流

· 内部高压侧和低压侧功率 MOSFET

· 无需补偿

· 低压差工作:100% 占空比

· 低静态电流:12μA

· 宽输出电压:0.8V 至 VIN

· 0.8V ±1% 反馈电压基准

· 精准的 RUN 引脚门限

· 内部或外部软启动

· 可编程 1.8V、3.3V、5V 或可调输出

· 需要很少的外部元件

· 可编程输入过压闭锁

· 耐热性能增强型高压 MSOP 封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静态电流仅160nA,有助于消费电子和工业设备应用更加省电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静态电流 消费电子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是新一代的集成电路稳压器,它与三端稳压器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do)是一个自耗很低的微型片上系统(soc)。它可用于电流主通道控制,芯片上集成了具有极低线上导通电阻的mosfet,肖特基二...

关键字: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静态电流

上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进一步深入,工业CMOS图像传感器(CIS)将充分受益各产业升级带来的需求扩容。据知名半导体分析机构Yole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工业CIS市场出货量为2...

关键字: 线阵 相机 CMOS图像传感器 Linear

智能电网的目的是允许通过电源进行通信以提高电网的效率。这是通过确保连接到电网的任何设备不仅对预期功能具有高能效,而且将以最有效的方式使用能源,最大限度地减少峰值功耗和平均整体功耗来实现。

关键字: 动态电压缩放 (DVS) 静态电流

【2022 年 03 月 29 日美国德州普拉诺讯】Diodes 公司 (Diodes) (NASDAQ:DIOD) 新推出低压差稳压器 (LDO) 系列,扩大电源管理产品组合。AP7387 装置可应用于无线吸尘器、烟雾...

关键字: Diodes 稳压器 静态电流

静态电流 (I Q )的常见定义是集成电路 (IC) 在无负载和非开关但启用的情况下汲取的电流。一种更广泛、更有用的思考方式是,静态电流是 IC 在任意数量的超低功耗状态下消耗的输入电流。

关键字: 静态电流 IC BSP 开关

线性电池充电器通常比一般的开关型充电器更细小.简单和便宜,但是它有一个主要缺点:当输入电压高和电池电压低(已放电的电池)时会出现过高的功率耗散。在典型情况下,这些状态是暂时性(因为电池电压随著充电而增加),但是在确定充电...

关键字: 快速充电 电池充电器 线性 LTC

随著服务器系统的增长,包含控制电路以用来监视服务器的输入/输出(I/O)卡数量和复杂程度也同比增长。零停机时间系统要求用户将I/O卡插入带电的背板。虽然许多IC供应商已经开发出能够安全对电源和地线进行热插拔(HotSwa...

关键字: 数据转换 I/O SD LT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静态电流通常定义为集成电路(IC)在空载和非开关但启用状态下消耗的电流。广义上,静态电流是IC在任何超低功耗状态下消耗的输入电流,这一定义更有助于我们理解静态电流的内涵。对于电池供电的应用来说,这种...

关键字: 静态电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