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AMETEK 加州仪器品牌的RS系列大功率交直流电源是目前世界上最优质的电网模拟器产品。其单机功率90KVA,可并联多台实现功率扩展,具有恒压或恒流输出模式,可编辑输出任意波和谐波,支持波形获取和谐波分析,具备能量反馈功能。

AMETEK 加州仪器品牌的RS系列大功率交直流电源是目前世界上最优质的电网模拟器产品。其单机功率90KVA,可并联多台实现功率扩展,具有恒压或恒流输出模式,可编辑输出任意波和谐波,支持波形获取和谐波分析,具备能量反馈功能。目前该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多个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使用功率高达2MVA的RS系列交直流电源系统作为实验所用的电网模拟器,这是已知的世界上最大功率的宽频的模块化的交流电网模拟器系统。

目前,市场上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功率逐步提升,其相应的工作电压等级也在相应提升,已有越来越多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开始采用800V的线电压等级,而高电压穿越测试要求测试设备能够提供高达130%~140%额定电压的可控输出,即电网模拟器需要能够输出高达1100V线电压。这一测试要求远远超出了普通的电网模拟器520V线电压的输出上限。

针对这一类测试需求,AMETEK加州仪器发布了RS系列电网模拟器产品的超高压选件-XV650。-XV650选件使得RS系列电源产品能够提供高达650V相电压(相当于1125V线电压)的输出。

增加该选件,即直接在RS系列电源的机壳内部增加优选设计的变压器。AMETEK研发人员精调输出特性确保最大范围的输出阻抗匹配以避免震荡的发生,并重新设计了内部的散热通道和过温保护电路,从而能够做到在相同的机台尺寸内提供高达650V相电压(1125V线电压)且满功率的第三量程输出。

增加超高压选件的RS系列电源产品已经经过在行业领军企业的高强度运行的磨练,并得到充分的认可。

AMETEK 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交直流电源、负载和仿真测试系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3年10月,ITECH宣布IT7800系列大功率可编程交流电源、IT7900系列回馈式电网模拟器、IT7900P系列高性能回馈式电网模拟器和IT8200 系列回馈式交/直流电子负载迎来进一步升级,满足用户在各种测试...

关键字: 交流电源 交流负载 电网模拟器

专业的功率电子测试测量仪器厂商ITECH继SAS1000系列太阳能电池矩阵仿真软件、BSS2000系列电池模拟仿真软件、FCS3000燃料电池特性仿真软件之后,于近日正式推出旗下又两款重磅新品专业软件,分别是APS400...

关键字: 半导体 电网模拟器

你知道EX1403高速应变测试仪吗?它有什么作用?圣地亚哥时间2019年3月27日,AMETEK程控电源事业部 - 直流和交流程控电源及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发布了VTI品牌新产品- EX1403高速应变测试仪。

关键字: ametek 测试 ex1403高速应变测试仪

什么是Asterion系列程控直流电源新产品?你知道吗?AMETEK程控电源事业部发布了Sorensen品牌Asterion系列程控直流电源的31个新型号产品。

关键字: ametek 电源 直流

电源的快速发展不断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圣地亚哥时间2019年10月4日,AMETEK程控电源部 - 直流和交流程控电源及测试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发布了Asterion系列12kVA/18kVA新型号交直流电源产品。A...

关键字: ametek asterion 交直流电源

AMETEK程控电源事业部发布了Sorensen品牌Asterion系列程控直流电源的31个新型号产品。Sorensen 品牌 Asterion系列程控直流电源现有43个型号,单机输出功率覆盖1.7kW到10kW,电压覆...

关键字: ametek 电源 直流

在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LED灯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城市装饰得五颜六色。深圳市柔屏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品质*、用户至上、不断创新、打造品牌”的企业,LED柔性全彩屏性能具有360°观看视角...

关键字: 电源新品 柔屏科技 p4 室内全彩软模组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下设6家企业,拥有2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高新技术企...

关键字: 小间距 电源新品 高科华烨 h1.25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深圳市视凯威光电有限公司暨深圳市昭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视凯威工业园,是一家以LED显示...

关键字: LED 电源新品 p15.625 格栅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