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作为一款具有26W/in3出色功率密度的产品,XP Power的SIP9封装,5W额定功率的IMM05转换器占用PCB板空间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少65%,其极低的2uA漏电流使其成为医疗BF和CF应用的理想选择。

作为一款具有26W/in3出色功率密度的产品,XP Power的SIP9封装,5W额定功率的IMM05转换器占用PCB板空间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少65%,其极低的2uA漏电流使其成为医疗BF和CF应用的理想选择。

IMM05系列适用于全球60601-1医疗应用,具有2:1输入范围、1500VAC绝缘和1 x MOPP(250Vrms)。该产品的工作温度范围为-20至100摄氏度,满载输出可达60摄氏度。

当被抑制时,IMM05系列的待机电流仅为2.5mA,该产品具有的标准控制和保护功能包括远程开/关、输出短路和过载保护。这款尺寸仅为26 x 9.3 x 12.5毫米的SIP-9封装产品占用了最小的PCB空间,为产品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来添加额外功能,或缩小终端产品的总体尺寸。

该产品有多种模块可选,有三个输入电压范围,分别为4.5-9.0V、9.0-18.0V和18.0-36.0V,四个单输出模块为 3.3、5、12和15V,两个双输出模块为+/-12和+/-15V。XP Power的IMM05系列价格具有竞争力,并被批准用于医疗应用,如需要符合医疗安规标准的仪表仪器、诊断和分布式电源架构。

该系列有现货供应,产品保质期为3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ECH450系列电源吗?

关键字: iec xp power 电源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单片集成系统电源时序解决方案。

关键字: tdk dc-dc转换器 dialog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小功率模块电源吗?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电源模块 功率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隔离型LED驱动器IC。

关键字: 镇流器 power 氮化镓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升降压稳压器。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瑞萨电子 物联网设备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

关键字: dc-dc转换器 场效应晶体管 egan

什么是降压型转换器工作时的电流?你了解吗?在进行DC/DC转换器的PCB板布局时,要想了解应该考虑的事项和为什么这样做,需要先了解降压型转换器工作时的电流路径。

关键字: pcb板 开关稳压器 降压型转换器

什么是开关稳压器?你知道吗?开关稳压器有许多种类,分类方法也视其观点而各有不同。在这里,根据输入电源的区别、电路方式以及功能和工作的区别来分类。

关键字: 变压器 开关稳压器 dc-dc转换器

什么是开关电工作的不连续模式和连续模式?开关电源的工作分不连续模式和连续模式两种。本次的设计事例采用不连续模式工作因此在本节将说明两种模式。下表总结了特征和优缺点。“工作”的项目中的波形代表流过变压器的初级绕组和次级绕组...

关键字: 开关电源 整流二极管 dc-dc转换器

一、PCB板抄板的概念,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PCB板抄板

关键字: pcb板 抄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