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电信机柜中的电源分配单元 (PDU) 通过 RF 馈送器和偏置器件为多达六个塔顶放大器 (TMA) 提供电源。PDU 执行电压调节以确保以更高的功效向 TMA 提供清晰稳定的电源。它还监控电流,对 TMA 的每个输出提供故障检测,并

电信机柜中的电源分配单元 (PDU) 通过 RF 馈送器和偏置器件为多达六个塔顶放大器 (TMA) 提供电源。PDU 执行电压调节以确保以更高的功效向 TMA 提供清晰稳定的电源。它还监控电流,对 TMA 的每个输出提供故障检测,并通过接口向远程报警指示器发送警报报告。

功率密度是开发 PDU 的关键设计注意事项。小封装尺寸对于设计机架安装 1U 电信标准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设计人员可以购买现成的 TI 插入式电源模块,轻松解决这一问题。这些模块具有高效率的特点,能以较小的外形尺寸,提供较高的W/IN^2。

PDU 的输出电压为 12V 或 24V,取决于其供电的 TMA。TI 的 SEPIC 转换器可用来调节隔离 DC/DC 模块的 12V 输出电压,或逐步提高到 24V 以便为 24V 系统供电。这种使一个零件可以用于两种电压的灵活输出电压非常宝贵,使得 TISEPIC 转换器深受设计人员的欢迎。

 

 

浪涌限制的实施可限制启动时转至电路板的电流。TI 的集成热插拔电源控制器适用于额定 -48V 系统。这些器件提供负载电流转换率控制和峰值幅度限制。大多数热插拔控制器均具有数字接口以实现精确的编程和监控,同时具有电源状态良好/故障输出。

PDU 智能的核心来自监控整个系统以及警报接口的处理器。TI MSP430 处理器系列是执行所有监控及整理功能的处理器的理想选择。集成的高性能模拟块为需要精确测量和监控的应用提供了较高的准确度。MSP430 具有高性能、灵活性等特点和各种外设选项,使应用可在使用最少代码和功耗的情况下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得以实施。基于 MSP430 的解决方案的整个静态电流也很低,使得整个解决方案真正环保。

TI 的电流监视器产品可确保在广泛温度范围内的优异性能,在电源反向时无需额外的保护组件。

TI 的温度传感器产品能够读取温度并具有 0.0625°C 的分辨率。这些数字温度传感器拥有 −40°C 至 +125°C 的宽工作温度范围,非常适合工作于暴露在极端温度条件下的天线塔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正在重组供应链,近几个月减少了长期供应商工业富联的订单。传闻称,在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加大的情况下,该电信巨头正在加紧努力减少其供应链对中国大陆的依赖,甚至大幅削减了来自在中国大陆上市...

关键字: 供应链 诺基亚 工业富联 电信

硕特扩展了成功的 FMAB NEO 系列单相滤波器,推出适用于要求严苛应用的全新高性能版本。 新的滤波器系列有标准版和医用版, 额定电流范围为 1 A 至 30 A,并带有快速连接端子。进行切换。新型 FMAB NEO...

关键字: 单相滤波器 电信 能源

业内消息,昨天国家工信部为进一步推进信息通信行业管理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行业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起草了《关于创新信息通信行业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征求意...

关键字: 工信部 电信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去年年底,ChatGPT诞生,凭借强大、精准的自然语言理解和生成能力,令全球用户为之一震。 自此,各行各业纷纷投身大模型研发竞赛,掀起新一轮技术创新热潮。金融行业更是如此。如...

关键字: 模型 GPU PD 多模

全新Supermicro H13 WIO系列包括符合NEBS标准的系统,提供交流或直流电源选项,起始TDP功耗仅为80W并可扩展至64核,为智能边缘和电信应用提供能源效率、灵...

关键字: AMD MICRO SUPER 电信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6日-8日在深圳举行。三安集成出席,与行业同仁分享最新动态。在同期举办的2023 CIOE&YOLE国际论坛上,三安受邀在光收发器&...

关键字: 光电 集成 VCSEL PD

帕博利珠单抗在中国境内迎来首个基于特定生物标志物状态而不基于肿瘤类型的适应证 上海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默沙东(默沙东是美国新泽西州罗威市默克公司的公司商号)宣布,其PD-1抑制剂帕博利珠单抗(商品名:...

关键字: PD DM SI TE

在未来的5-10年里,液晶材料仍然会是显示面板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上海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为了深入了解液晶材料的技术及应用,近日,网易科技以新一代智能液晶调光技术为主题,对飞凯材料全资子...

关键字: 液晶 PD 液晶材料 HC

宏正三款系列产品斩获红点及iF设计大奖,凸显其在产品与使用者体验上的设计卓越 新北市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智慧制造及物联网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

关键字: BSP IP 电源分配 分配器

广州及苏州生产基地产品均实现"出口"零突破 北京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上交所代码:688235)是一家全球性生物科技公...

关键字: 神州 代码 TI P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