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apcups电源的初次充电称为初充电,初充电对apc ups电源的运用寿命和电荷容量有很大的影响。若充电缺乏,则apc ups电源电荷容量不高,运用寿命也短;若充电过量,则apc ups电

apcups电源的初次充电称为初充电,初充电对apc ups电源的运用寿命和电荷容量有很大的影响。若充电缺乏,则apc ups电源电荷容量不高,运用寿命也短;若充电过量,则apc ups电源电气功能尽管好,但也会缩短它的运用寿命,所以新apc ups电源要小心翼翼地进行初充电。关于一般apc ups电源在运用前必定要按充电标准进行初充电。关于干荷电铅apc ups电源,按运用说明书,尽管在规则的两年贮存期内若需运用,只需参加规则密度的电解液放置15min,不需要充电即可投入运用。可是,若是贮存期超越两年,因为极板上有有些氧化,为了进步其电荷容量,运用前应进行弥弥补电,充电5h-8h后再用。  

不进行弥弥补电  

有些驾驶员常无视对在用车apc ups电源的弥弥补电。因为apc ups电源在车上充电不完全,易形成极板硫化;一起,在运用中充、放电的电量是不平衡的,假使放电大于充电而使apc ups电源长时间处于亏电状况,apc ups电源极板就会渐渐硫化。这种缓慢硫化,会使apc ups电源电荷容量不断下降,直到起动无力,大大缩短apc ups电源的运用寿命。为使apc ups电源极板上的活性物质及时得到复原,削减极板硫化,进步apc ups电源电荷容量,延伸其运用寿命,对在用车apc ups电源应定时进行弥弥补电。  

apc ups电源过充电  

apc ups电源常常过量充电,即便充电电流不大,但电解液长时间“欢腾”,除了活性物质外表的细微颗粒易于掉落外,还会使栅架过火氧化,形成活性物质与栅架松懈剥离。  

充电时极性充反  

因为apc ups电源正负极板资料不一样,除了活性物质外,负极板还添加了硫酸钡、腐殖酸、炭黑和松香等资料,用来避免负极板缩短和氧化。别的,每个单格apc ups电源的负极板数又总是比正极板数多一片,并且负极板比正极板略薄。当进行apc ups电源的初充电或弥弥补电时,若不注重极性,会使apc ups电源充反,使正、负极简直都变成粗晶粒的PbSO4,形成apc ups电源电荷容量缺乏,不能正常作业,乃至致使apc ups电源作废。因而,充电时必定要注重极性,切不可极性充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开关稳压器使用输出级,重复切换“开”和“关”状态,与能量存贮部件(电容器和感应器)一起产生输出电压。它的调整是通过根据输出电压的反馈样本来调整切换定时来实现的。

关键字: 开关稳压器 电源性能

电力电子仍然主要基于标准硅器件。虽然三电平和其他硅电路拓扑正在出现以提高效率,但新的碳化硅 (SiC) 设计正在出现,以满足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高功率要求。 三菱电机美国公司的功率器件经理强调了碳化硅与标准硅实现相比的前...

关键字: 碳化硅 电源性能

双倍数据速率 (DDR) 存储器可在许多电子系统中实现高速和高性能,因为它能够在时钟的上升沿和下降沿进行读写。 在时钟的两个边沿读取和写入数据的能力本质上是在不增加时钟频率的情况下提供两倍的速度,并使系统中的吞吐量更快...

关键字: DDR电源 电源性能

不断发展的技术需要更小、模块化、性能驱动的解决方案。电源模块有助于缩小解决方案尺寸和电路板空间要求,但会降低设计灵活性。虽然电源模块减小了解决方案的尺寸,但还进一步推动了改进瞬态响应。

关键字: TurboTrans 电源性能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在线式UPS电源,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在线式UPS电源。

关键字: 在线式 ups 电池电源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Ups电源。

关键字: ups 蓄电池 温度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UPS电源和柴油发电机。

关键字: 电源 ups 发电机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UPS电源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UPS电源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ups 电源 故障

什么是UPS蓄电池?它的影响因素有哪些?为什么我们通常提到UPS蓄电池后,都认为他的范围在15℃~35℃范围内,充电电压不必随温度的变化进行调整;如果环境温度偏离这个范围,充电电压需要随着温度的变换而作出相应的调整。

关键字: 蓄电池 ups 充电器

什么是不断电电源系统?它有什么作用?所谓不断电电源系统,就是当停电时能够接替市电持续供应电力的设备,它的动力来自电池组,由于电子元器件反应速度快,停电的瞬间在4~8毫秒内或无中段时间下继续供应电力。

关键字: 电子元器件 ups 交流电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