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使用无刷直流电机的编码器,或其他反馈系统的方法,如步进电机的闭环IC,预测性维护可以内置到任何应用中。

监控驱动器不仅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效率,还可以告诉您它们所处的状态。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推进,预测性维护将在智能IC和编码器的推动下变得越来越重要。

2019年3月11日于德国汉堡:BLDC电机以其耐用性,效率和可控性而闻名。但是,虽然耐用性和效率是无刷直流电机本身所固有的,但控制它们的能力取决于所使用的反馈机制。这就是为什么TRINAMIC 运动控制公司推出用于BLDC电机的最新ABN编码器:TMCS-28-x-1024。

“增量编码器是使用BLDC电机的关键因素,”Michael Randt表示。 “它们不仅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还可以通过允许更小的驱动器来减轻工程师在小型化和效率方面日益增加的压力。”

无刷直流电机的光学增量式编码器能够以应用所需的精确扭矩和转速驱动电机,使其能够在应用中使用更小的驱动器,为其开拓新的市场。此外,像TMCS-28-x-1024 ABN编码器这样的编码器在正确使用时也可以进行预测性维护。

越来越多的指标表明,在不久的将来,应用程序将能够预测何时需要校准零件,检查磨损情况,甚至需要更换。跟踪运行时是一种方法,但跟踪确切的处理次数和处理类型更准确。

使用无刷直流电机的编码器,或其他反馈系统的方法,如步进电机的闭环IC,预测性维护可以内置到任何应用中。这样,增量式编码器不仅可以通过尽可能最好的方式驱动电机来提高效率,还可以通过将停机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来进一步提高效率。

特点和好处

· 用于BLDC电机的低成本光学增量编码器

· 1024行/4096增量

· 最高6000转/分和1500千赫

· ABN接口

· 体积小

· 易于安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刷直流电机的应用十分广泛,如汽车、工具、工业工控、自动化以及航空航天等等。总的来说,无刷直流电机可以分为以下三种主要用途:

关键字: 无刷直流 电机 工业工控

近年来,在许多市场和应用中出现了使用效率更高的无刷直流 (BLDC) 电机的趋势。许多应用正在使用(或可能使用)这些电机来代替交流感应电机。

关键字: 无刷直流 BLDC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前言无刷直流电机(BLDC)设计很复杂。在大量的MOSFET、IGBT和门极驱动器产品组合中开始选择电子器件(旧的起点)是茫然无助的。安森美(onsemi)提供帮助,带来一个“新的一阶近似值起点”,提供...

关键字: BLDC 无刷直流 电机设计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前言无刷直流电机(BLDC)设计很复杂。在大量的MOSFET、IGBT和门极驱动器产品组合中开始选择电子器件(旧的起点)是茫然无助的。安森美(onsemi)提供帮助,带来一个“新的一阶近似值起点”,提供...

关键字: BLDC 无刷直流 电机设计

  电机又称马达,是一种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装置,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 按工作电源来分,电机包括交流(AC)电机和直流(DC)电机。其中直流电机又

关键字: 电机控制 电机驱动 无刷直流

什么是碳化硅肖特基二极管产品系列?它有什么作用?Littelfuse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今日宣布新推出了四个隶属于其第2代产品家族的1200V碳化硅(SiC)肖特基二极管系列产品,该产品家族最初于2017年5...

关键字: littelfuse 二极管 耐用性

什么是Gen9HV LDMOS 140W RF PA晶体管?他有什么作用?2018年6月6日荷兰奈梅亨 – 埃赋隆半导体(Ampleon)今天宣布推出专为诸如数字视频广播(DVBT)和特高频(UHF)模拟电视等UHF广播...

关键字: 埃赋隆半导体 晶体管 耐用性

无刷直流电机的正反转是什么 无刷直流电机广泛应用于驱动和伺服系统中,在许多场合,不但要求电机具有良好的起动和调节特性,而且要求电机能够正反转,将着重分析无刷直流电机的正反转原理和实现正反

关键字: 无刷直流 电源 永磁电动机

永磁同步是正弦波气隙, 越正弦越好,因此极对数上选择分数槽绕组,如4极15槽,10极12槽等,磁钢一般是面包形,平行充磁, 传感器一般配置增量型编码器,旋转变压器,绝对编码器等。驱动i方式一般采

关键字: 无刷直流 永磁电机 脉冲电压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最新一期《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报道,美国莱斯大学利用廉价塑料...

关键字: 氢燃料 电源技术解析 太阳能海水 淡化系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