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数字电源
[导读]TDK公司发布了高可靠性的100W单路输出医疗电源。90%效率、自然冷却80W 或 强制风冷100W(1.2m/s风速)、标准2”x4”尺寸,同时取得医疗与ITE安规认证。CUS100MB适用于Class I应用,可选的CUS100MB/G2适用于Class II(双重绝缘)应用,满足医院,临床,牙科与家用医疗设备的安规要求。

TDK公司发布了高可靠性的100W单路输出医疗电源。90%效率、自然冷却80W 或 强制风冷100W(1.2m/s风速)、标准2”x4”尺寸,同时取得医疗与ITE安规认证。CUS100MB适用于Class I应用,可选的CUS100MB/G2适用于Class II(双重绝缘)应用,满足医院,临床,牙科与家用医疗设备的安规要求。

CU100MB 是拥有85Vac~265Vac宽电压输入范围,输出电压型号从5V, 12V, 15V, 18V, 24V, 28V, 36V 到48V可选的医疗电源。小于0.5W的节能空载损耗,能够在-20°C~50°C环境温度下满载输出。另外,可提供灵活的多种可选型号:/A, /B, /G2, /CO2, /M 与 /T。

输入-输出绝缘电压4,000Vac(2 x MOPPs), 输入-地绝缘电压2,000Vac(1 x MOPP),输出-地绝缘电压1,500Vac (1 x MOPP), 适用于BF等级的应用。

主要特征

紧凑型尺寸:2’’ x 4’’ x 1’’ (50.8 x101.6 x 25.4mm)

高效率(24V机型):90%

自然冷却:80W,100W(仅限于24V, 28V, 36V, 48V)

强制风冷:100W

输出型号:5V,12V, 15V, 18V, 24V, 28V, 36V, 48V

可选型号:/B(底板),/A(外罩与底座),/G2(Class II类型),

/CO2(涂层),/M(Molex端子),/T(欧式端子)

宽工作温度范围: -20°C ~ +70°C, -30°C启动

安规::取得 EN/UL60950-1, IEC60601第二版与第三版(2 x MOPPs)

海拔:5000米医疗与ITE应用

适用于Class I 或 Class II(CUS100MB/G2)应用

3 年质保

产品应用

监护仪、呼吸麻醉机、注射泵、影像系统等医疗设备

广播和专业音响

测试与测量

■ 主要规格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电源的认识,本文将对医疗电源选择时需要考虑的事项进行介绍。

关键字: 电源 指数 医疗电源

为增进大家对医疗电源的认识,本文将对选择医疗电源时需要注意的两点事项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源 指数 医疗电源

为增进大家对医疗电源的认识,本文将对医疗电源的电容选择予以介绍。

关键字: 医疗电源 指数 电源

为增进大家对医疗电源的认识,本文将对医疗电源以及医疗电源的选择标准予以介绍。

关键字: 医疗电源 指数 电源

从基于推车的超声扫描仪到将图像直接发送到智能手机的便携式智能探头,超声成像领域不断多样化。尽管其设计在架构上存在差异,但每个超声系统都需要一个直流电源,以有效满足系统的电源需求并避免干扰超声频率范围。在本文中,我将回顾为...

关键字: 医疗电源 dcdc

医疗器械设备通常直接与人体接触,事关人身安全。品质是评判医疗器械设备的最关键指标。可编程交流电源助力医疗器械内部电源模块性能测试验证,严格把控品质,以满足医疗法规强制要求。

关键字: 医疗电源

医疗器械设备通常直接与人体接触,事关人身安全。品质是评判医疗器械设备的最关键指标。可编程交流电源助力医疗器械内部电源模块性能测试验证,严格把控品质,以满足医疗法规强制要求。

关键字: 可编程交流电源 医疗电源 性能测试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单片集成系统电源时序解决方案。

关键字: tdk dc-dc转换器 dialog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本电子零部件巨头TDK已向美国申请出口许可,请求正常向华为供应用于5G技术的电子零部件。

关键字: 日本 tdk 华为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备货TDK的FS1406 µPOL DC-DC电源模块。

关键字: 电源模块 贸泽 tdk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