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数字电源
[导读]器件还可提供响应故障情况的立即断开或断开排序。排序还可以由简单的I2C命令启动。LTC2974支持这些条件的任意组合。

本文探讨了在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基站和服务器、以及工业和医疗设备中,怎样通过使用LTC2974四通道数字电源管理IC来改善性能、可靠性和能效。

 

 

图1:具备EEPROM的四通道电源控制器(仅显示了一个通道)

PMBus INTERFACE:PMBus接口TO/FROM OTHER DEVICES:至/自其他器件TO uP RESETB INPUT:至微处理器的复位B输入WATCHDOG TIMER INTERRUPT:看门狗定时器中断信号DC/DC CONVERTER:DC/DC转换器* SOME DETIALS OMITTED FOR CLARITY:*为清晰起见,省略了一些细节ONLY ONE OF FOUR CHANNELS SHOWN:仅显示了4个通道之中的1个**LTC2974 MAY ALSO BE POWERED DRIECTLY FROM EXTERNAL 3.3V SUPPLY ** LTC2974也可以直接由外部3.3V电源供电对任何数量的电源排序;随意增加电源LTC2974简化了任何数量电源的排序。通过使用一种基于时间的算法,用户能以任何顺序、动态地为电源的接通和断开排序。利用单线共享时钟总线以及一个或多个双向故障引脚也可以跨多个LTC2974排序(参见图2)。这种方法极大地简化了系统设计,因为通道能按照任何顺序排序,而不管由哪一个LTC2974提供控制。任何时间都可增加额外的LTC2974,而不必担心系统限制,例如子卡连接器引脚供应受限。

 

 

图2:仅用两条连接,就可以无缝地级联多个LTC2974 SEQUENCE SUPPLIES UP IN ANY ORDER:以任何顺序为电源加电排序INDIVIDUAL MARGINING FOR ALL SUPPLIES:所有电源都可以单独进行裕度调节SEQUENCE SUPPLIES DOWN IN ANY ORDER:以任何顺序为电源断电排序0.5V/DIV:每格0.5V AC-COUPLED:AC耦合加电排序可由各种条件响应触发。例如,当下游DC/DC POL转换器的中间总线电压超过特定接通电压时,LTC2974就可以自动排序。或者,接通排序可以由控制引脚输入的上升或下降沿启动。该器件还可提供响应故障情况的立即断开或断开排序。排序还可以由简单的I2C命令启动。LTC2974支持这些条件的任意组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隔离变压器是一种常见的电力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它可以将主电源与负载之间的电气连接隔离开来,从而实现电气安全、防雷防干扰等功能。以下是关于隔离变压器的接线方法介绍。

关键字: 隔离变压器 电气安全 高性能

Maxim Integrated核心产品事业部执行总监David Andeen表示,芯片的创新并非只有提高集成度一条路可走,在模拟芯片领域,创新的领域特别多,无论是实现最高效率的电源转换器,还是开发最高精度的电压基准,或...

关键字: 模拟芯片 核心产品 高性能

摘要:对于工业仪表所用的变送器,目前绝大多数采用4~20+A电流信号进行传输,v-1变换电路的性能是保证变送器精度的关键之一。现设计了一种低成本、高精度的v-1变换电路,介绍了其工作原理,利用软件仿真验证了其正确性和可行...

关键字: 低成本 4~20+A电流 Multisi+仿真

今天,人们对环境和节能的意识与以往一样高。洗衣机、干衣机和冰箱等新一代大型家用电器必须具有更高的性能参数,例如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电磁干扰。系统灵活性必须很高,以促进市场修改并缩短开发时间。设计人员必须进行所有这些改进,同...

关键字: 电机驱动 高性能

摘要:在对物联网产业的内涵、体系结构进行系统阐述和分析基础上,阐述了传感器与物联网的关系以及传感器在物联网中的战略意义,分析了传感器技术的低成本化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一些低成本化措施。

关键字: 物联网 体系架构 传感器 低成本

摘 要:为满足设计公司复杂的立体设计和工业化定制,3D打印技术可快速将计算机中的三维模型转换成现实中的物品。3D打印技术的快速建模采用了增材制造,选择高强度的混合材料,节省物料亦可减少建模时间,从而为设计公司提高产品质量...

关键字: 3D打印 低成本 三维设计 制造业

2017年,STM32 全球出货量高达10亿颗,相当于每一秒钟就要卖出32颗。其中亚太区市场ST通用微控制器的收入份额占比超过一半。特别是中国,ST在2017年中国排名第二的标准微控制器厂商,市场占比达到16%。并且拥有...

关键字: 单片机 STM32 高性能

  即便是在几年前,最先进的LED显示屏和市面上现有的屏幕面板相比都显得让人惊艳。而现在,普林斯顿大学一位工程师发现了一种廉价的LED制作方式,这种技术虽然成本低,但却能让面板更加明亮、效率、长

关键字: LED 低成本 清晰度

8 月 13 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消息,英特尔最近把资源集中在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上。今天,英特尔发布了其最新产品—;—;mOS 操作系统。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 mOS 的目标是为软件提供高性能的

关键字: mos 操作系统 英特尔 高性能

什么是DDR5?它的性能如何?说到DDR5,我们要从2019年2月20日,JEDEC(固态存储协会)正式发布了JESD209-5,即LowPowerDoubleDataRate5(LPDDR5)全新低功耗内存标准说起。其...

关键字: ddr5 固态 高性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