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TheChallenge:

  开发、生产及支持用于美国空军主要战斗机上LANTIRN系统的测试设备。

TheSolution:

  采用基于PC的NI软硬件实现低成本,同时缩小测试系统体积50%。

  "我们的方案采用了许多LANTIRN支持设备开始服役后出现的自动化测试行业先进技术。美国空军能够从系统中获得巨大的任务能力比提升,而系统体积能缩小一半以上。"

  在2002年,ManTechTestSystems公司从美国空军获得一笔数百万美元的合约,进行LANTIRN系统测试设备的开发、生产及支持。LANTIRN系统(低空导航及夜间红外目标瞄准)用于美国空军主要战斗机上,包括F-15E鹰式战斗机及F-16C/D战隼战斗机。LANTIRN显著提升了这些战斗机的战斗性能,允许战斗机在低空、夜间、恶劣天气下飞行,并使用多种精确制导或无制导引武器攻击地面目标。

采用基于PC的软、硬件降低成本

  合约要求ManTech公司升级LANTIRN测试系统,应用于世界范围内19个空军基地。最初的LANTIRN测试系统可追溯到1980年代晚期,使用MicroVAX计算机配合独立仪器。该系统不仅体积巨大,需要七个完整的机架空间,同时随着测试系统组件逐渐被淘汰,美国空军还必须面对众多稳定性及维护问题。很多情况下,美国空军需要工程师重新设计原测试站中被淘汰的组件,这直接促使美国空军在2002年决定开发新一代测试系统。新系统的主要目标是利用商业现货(COTS)技术,诸如符合行业标准的,基于PC的软、硬件,从而缩小系统体积,降低成本。通过制定现货组件,军方能够在行业间选择功能强大且低成本的组件,便于未来的更新升级。

系统体积缩小50%

  ManTech选择PXI作为测试系统的一部分,主要因为PXI在COTS技术中的优势,同时又能满足测试中的军方规范。例如,规范中要求的扩充操作及非操作环境条件,NI的新NIPXI-8186Intel基于Pentium4的PXI嵌入式控制器就能符合要求。ManTech公司通过新型Intel现货处理器在性能及成本上的优势,使测试系统满足军方规范中环境条件上的要求。此外,淘汰的MicroVax硬件被替换成PXI及其它系统,极大地增加了测试系统的任务准备时间。

  ManTech公司同时能够缩小测试系统的体积,机架空间从七个减至三个,缩小超过50%。这是由于采用了大量PXI设备,包括4U机架空间内的超过17台PXI设备。

  关于美国空军对于ManTech公司合同的评价,ManTech测试系统政府部门副主席PeterD.Faulkner表示:“我们的方案采用了许多LANTIRN支持设备开始服役后出现的自动化测试行业先进技术。美国空军能够从系统中获得巨大的任务能力比提升,而系统体积能缩小一半以上。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留言给NI工程师,我们会尽快给您回电!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通信电源在整体通信机房中占据重要作用。面对电信拆分、人员重组等新的发展形势,对电源维护管理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地要求。   近十年的电信大发展及产品技术的更新,使得当前通信设备呈现网

关键字: pxi 虚拟仪器 通信测试 lxi 通信公司

  系统硬件设计:   PXI模块化仪器相对于GPIB、VXI、RS232等仪器而言,具有速度快、体积小、易扩展等优势,因此在硬件方面以PXI模块化仪器为主,选用常规信号源(SOURCE

关键字: pxi 虚拟仪器 数据采集 航空电子测试

  应用领域:   信号采集/产品测试   挑战:   电子稳定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简称ESP,下同)实车道路试验不仅对场

关键字: pxi 信号采集 esp ni公司

   2015年11月4日- NI(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 和Astronics Test Systems公司(Astronics CorporaTI

关键字: astronics ni pxi

2018年,美国空军选择蓝色起源、诺斯罗普·格鲁曼和联合发射联盟执行其下一轮发射服务,但SpaceX却被排除在外。8月10日,美国火箭制造商联合发射联盟(ULA)和马斯克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获得了美国空...

关键字: spacex 美国空军

新闻发布– 2018年4月11日–NI(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NI) 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基于平台的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全

关键字: ni pxi 电动汽车

什么是PCI总线与PXI?你能区分吗?本文主要详解PCI总线与PXI总线有什么区别,首先介绍了PCI 总线结构图、特点及PCI总线性能,其次阐述了PXI总线的特性,最后介绍了PCI总线与PXI总线的区别。

关键字: PCI pxi 总线

今年是5G元年,全球各个通讯公司都使出来毕生的经历,为了在未来5G市场上抢占一块好的地方,他们之间的竞争也催生了一大批新技术。工信部发放4张5G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

关键字: 5G mimo 总线与接口

在5G通讯领域,目前做的比较好的当属华为,但是其他几家公司也不甘示弱,就在最近,三星电子成功开发支持28GHz频段的“5G综合型基站”(Access Unit),是目前5G商

关键字: 5g通讯 三星 华为 总线与接口

广告商与受众之间必不可少的沟通媒介最核心的恐怕属于数字标牌,它已演变为交互式个性化通讯工具,为用户提供了更直观的的参与感与体验。研华基于云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一应俱

关键字: 总线与接口 数字标牌 研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