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其基于 Stellaris® ™-M4F 内核的微控制器 (MCU) 现在可以支持 ARM® 的最新 微控制器软件接口标准 (CMSIS)。

  除了 TI 的 StellarisWare® 软件套件之外,通过简化浮点、单指令多数据 () 和数字信号处理 (DSP) 运算的可实现方案,ARM 的 CMSIS 库也将帮助开发人员实现 Stellaris LM4F 微控制器业界领先的优势。

  Stellaris MCU 是业界领先的 32 位微控制器系列,基于 ARM -M 内核。Stellaris LM4F (Cortex-M4F) 系列微控制器可提供领先的模拟集成、浮点性能和同类最佳的低功耗特性,是包括扫描仪、微型打印机、家庭/楼宇自动化、AC 驱动器及不间断电源在内的众多应用的理想选择。

  Stellaris MCU 包含 TI 免费的 StellarisWare 软件,其凭借用于提供应用支持的代码和免版税的软件库而简化开发并加快产品上市进程。该软件套件包括 Stellaris 外设驱动程序库、Stellaris USB 库、Stellaris 图形库和 Stellaris 启动加载程序——全部预先烧写到 Stellaris MCU 上的 ROM 中。

  特性与优势:

  • 一个标准化的软件接口使开发人员能从某款同类MCU 转向 TI 的 Stellaris MCU,并更加轻松地将现用的软件迁移至任意的 Stellaris LM4F 微控制器;

  • ARM 的 Cortex-M4F 内核采用 DSP 指令集和浮点硬件,可增强 Stellaris LM4F MCU面向数字信号控制应用的算法能力。

  • CMSIS DSP 库内含源代码、范例应用,并通过囊括诸如复数算术、矢量运算、与控制功能等常用 DSP 算法帮助开发人员节省设计时间;

  价格与供货情况

  开发人员现在就能通过下面的网址下载用于 Stellaris Cortex-M MCU的免费 CMSIS 硬件抽象层。

  从通用型超低功耗 ™ MCU 到 Stellaris® Cortex™-M MCU、再到实时控制 ™ MCU、乃至 ™ 安全 MCU,TI 可为设计人员提供最全面的微控制器。

  通过充分利用 TI 完整的软硬件工具、广泛的第三方产品以及技术支持,设计人员可加速产品的上市进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9日, 德国慕尼黑讯】嵌入式安全被认为是物联网(IoT)应用部署的一个重要属性。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新型PSOC™ Edge E8x MC...

关键字: 微控制器 MCU 物联网

2024年4月26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 (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 公布了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U.S. GAAP)...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模拟器件

利用LogiCoA™微控制器,以更低功耗实现与全数字控制电源同等的功能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源 CPU

台湾新竹 – 2024年4月23日 – 著名的微控制器供货商新唐科技公司,与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Qt Group宣布深化合作,扩展新唐科技人机界面(HMI)平台支持「Qt for MCUs」...

关键字: 微控制器 嵌入式系统 MCU

上海2024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恶性的攻击和意外事件总是防不胜防,提前部署灾备方案可以在遭遇意外时尽可能减少企业损失。那么面对无处不在的勒索病毒和潜在风险,为什么依然有很多企业还会遭遇数据丢失?

关键字: 勒索病毒 软件 电脑 群晖数据

SAP(思爱普)近日发出的裁员计划,不仅涉及全球范围内约8000个职位,更是在中国区造成了近1500名正式员工和合同工不续的情况。

关键字: 软件 互联网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德国埃朗根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Elektrobit 今日宣布推出 EB zoneo GatewayCore——首款支持、配置和集成现代微控制器新一代硬件加速器的软件产品,可应用于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气架...

关键字: 汽车 软件 硬件加速 通信网络

2024年4月10日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XP Semiconductors的MCX工业和物联网微控制器...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机控制 机器学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