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新的 DX1845卡将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最小化,实现了高效能加密和数据压缩功能。

公司 (纳斯达克: )于近日发布 DX1845高性能数据安全和缩减卡。DX1845为保护和优化企业应用中的数据提供了一个简便、高效能的。新的数据安全和缩减卡将数据处理任务从主机处理器转移出来,从而释放用于应用程序工作的、宝贵的CPU周期或减少所需CPU的种类和数量。通过减少对额外处理器的需求,DX1845有助于客户减少能耗、冷却和资本投入等方面的支出,实现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随着云计算的采用以及信息保护需求的增加,安全已不仅仅是位于数据中心边缘的防火墙需要处理的问题,而是贯穿整个数据中心、亟需满足的一个功能。此外,数据中心处理和存储的非结构化数据正迅速增加,使存储设施面临严峻考验。

“在客户寻求有效的以存储、保护、分配和管理大量数据的同时,日益扩展的数字领域正在推动向云计算的转变,” 公司数通和存储业务高级市场总监Zack Mihalis谈到,“ DX 1845 为企业环境提供了兼具性能、可扩展性和能效的数据安全和缩减功能。该卡能以比2个6核/12线程企业级x86处理器快数倍的速度同时对数据进行压缩和加密,但是能耗却仅仅是后者的一小部分。”

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逐步数字化(如医疗记录、在线购买和相应的行为习惯等),信息被逐一标记并存储在数据库当中。这些数据库容量巨大,而且里面的信息极具私密性。Express DX 1845为客户提供了最高级别的加密和型无损压缩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降低对主存储昂贵的容量需求,并优化网络带宽的同时,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Express DX 1845是一款半高、低功耗x8 PCI-Express 2插卡,加密和压缩速度高达3.2GB/秒,功耗低于14瓦。利用独特的单程、硬件架构, DX 1845可以对数据包或数据块同步执行加密、哈希、和压缩等算法。如果通过软件完成这些操作,则必须连续执行,继而增加了主机CPU的负载。在一个双槽x86服务器中管理DX 1845所需的CPU负载只有常规情况下的2-4%。

数据完整性和可用性是企业的的心腹大患。DX 1845具备端到端数据完整性,从而确保及时发现和报告数据路径错误。DX 1845对所有执行的操作结果进行更高等级的实时验证,且不影响性能——如果采用基于软件的方法实现这样的功能,流量会减少50%,甚至更多。为了确保数据的高可用性,在出现系统I/O硬件故障时,Express DX 1845可以将故障转移至SDK软件,从而保证功能的正常,直到系统服务恢复。

Express DX 1845 支持一系列协议。对于加密和验证,AES模式下的硬件负载转移功能支持包括ECC在内的NSA Suite B 算法。 凭借LZS、eLZS以及 GZIP算法, DX 1845 支持基于硬件的无损压缩和解压缩功能。Express DX 1845 SDK 还提供了一整套 API,便于将这些功能集成至和Windows环境。此外,DX 1845 还支持OpenSSL 和 OpenSwan.

关于

Exar致力于为工业、数据通信、和存储应用提供卓尔不群的芯片、软件和子系统解决方案。将近40年,Exar凭借对终端用户市场的精深了解以及领先的模拟、数字和混合技术,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互联的要求。Exar产品涵盖电源管理和接口组件、通信产品、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以及应用服务处理器(ASP)。Exa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保障实时的客户支持,从而快速推动产品开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全新的专有模型导入功能让客户更轻松地将其专属模型导入到Amazon Bedrock中,从而充分利用Amazon Bedrock的强大功能。全新的模型评估功能使客户能够广泛且便捷地选择完全托管模型,包括RAG优化的新版Am...

关键字: 生成式AI 基础模型 数据

2024年4月17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在2024年4月25日欧洲证券交易所开盘前公布202...

关键字: 半导体 数据

数据占满我们的电子设备已成常态,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NAS应运而生。然而,对于许多普通用户来说,NAS设备的设置和使用却常常令人望而却步。不过,铁威马TOS 6的出现,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便,即使是初次接触NAS...

关键字: 数据 电子设备 NAS

机器学习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过程涉及到多个核心环节。本文将详细阐述机器学习的四个主要步骤:数据准备、模型选择、模型训练与评估,以及模型部署与应用,以揭示机器学习从数据到应用的完整流程。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算法是人工智能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之一,它通过对大量数据进行学习,自动发现数据中的规律和模式,从而实现对新数据的预测、分类、聚类等任务。本文将深入探讨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过程,包括数据准备、模型选择、训练与评估等关键步...

关键字: 数据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速发展,人们对于通用人工智能(AGI,即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的期待也日益高涨。通用人工智能指的是具备像人类一样全面智能的计算机系统,能够执行各种复杂...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计算机 数据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的数量和价值飞速增长,如何安全、有效地存储和管理这些数据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刻录机,作为一种同时具有数据存储和备份功能的设备,在这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刻录机的定义、工作原理以及...

关键字: 刻录机 数据

在数字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云服务器已成为企业和个人存储数据的重要平台。然而,数据的存储和处理也面临着多种安全威胁。本文将探讨如何使用云服务器确保存储数据的安全性。

关键字: 数据 云服务

北京——2023年9月21日,近期,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参展商参与了久负盛名的IBC 2023 (欧洲广播电视展)并宣布推出一系列聚焦营收增长的媒体与娱乐(Amazon Web Services for M&E)行业解决方案...

关键字: 亚马逊 数据

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定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实融合 推动高质量发展。日前,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关键字: 国际科创节暨 数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