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1.会熟练的使用cadence或mentor软件layout.2.能独档一面,从做器件到布局布线出光绘。3.有做各种pcb的设计经验, 如电脑主板,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消费产品,GSM和3G产品

1.会熟练的使用cadence或mentor软件layout.

2.能独档一面,从做器件到布局布线出光绘。

3.有做各种pcb的设计经验, 如电脑主板,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消费产品,GSM和3G产品的基站单元板,背板,射频板,电源板等通讯类产品,汽车的控制面板等等

4.能熟练使用cadence或mentor软件进行高速仿真设计,emc设计,以及热分析。

5.熟悉smt工艺,能用EDA软件(如VALOR Trilogy5000)进行DFMA(可制造性)分析,可测 性分析。

6.熟悉pcb的制造流程,熟悉pcb工艺,如一般的盲埋孔工艺,HDI工艺,埋阻埋容工艺。

7.能根据产品的要求,制定出相应的叠层结构,制定出各层介质的厚度,选择介电常数符合要求的介质,各层铜箔厚度。

8.能较快较好的进行layout,如一块复杂的超过10000pin(包含十几个BGA)的较高难度的pcb,你能用手工步线15个工作日从布局到出图完成的话,就差不多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子设备向更高性能、更小尺寸的方向发展,其对PCB的精密度和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关键字: PCB设计 电路板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高效、稳定的电源模块在各种电子设备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PCB设计作为电源模块研发的关键环节,影响着电源模块的性能、可靠性及稳定性。本文将深入探讨电源模块的PCB设计原理及实现过程,旨在为相关领域的...

关键字: 电源 PCB设计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各种电子设备已经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在这些电子设备中,PCB电源供电系统作为整个设备的能源支柱,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实现PCB电源供电系统的设计,以及在设计中可能遇到的技术挑战。

关键字: PCB电源 PCB设计

济南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成立大会在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云洲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供应链 数字经济 工程师

(全球TMT2023年9月4日讯)Pixelworks,Inc.宣布,其子公司逐点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PWSH)任命白农(Wallace Pai)为其子公司逐点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关键字: PIXELWORKS 半导体 格芯 CADENCE

(全球TMT2023年9月1日新年)由台达赞助并深度参与的IEEE PELS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论坛(SYPS),8月27日至29日于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打造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交流平台,与行业领袖交流、享受乐趣”为主题...

关键字: 工程师 IEEE LLC 串联谐振

米尔投资建设的SMT智慧工厂,致力于提供全球一站式PCBA制造服务,包括从PCB设计、元器件采购、SMT贴片、测试组装、全制程的一站式PCBA服务。打造10万级洁净无尘车间,配备多条SMT生产线,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系...

关键字: PCBA制造 SMT贴片 PCB设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