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瞬态电压抑制器(TVS)二极体系列,保护天线及前端装置免于受到瞬态电压的影响。全新 ESD101x 和 ESD103x 二极体可吸收危险的静电

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瞬态电压抑制器(TVS)二极体系列,保护天线及前端装置免于受到瞬态电压的影响。全新 ESD101x 和 ESD103x 二极体可吸收危险的静电放电(ESD),防止天线系统遭受损坏,同时维持讯号的完整性。

最佳化的天线保护功能包括对称双向组态,还有仅 0.1pF 的寄生电阻,可避免不匹配及插入损耗。 ESD101x 和 ESD103x 拥有 TX 和 RX 系统要求的高线性。为了遵循各种电磁相容性规定(如 ETSI EN 300 328),也将谐波生成降到最低。互调失真亦降到最低,可避免其他射频服务用户的频内杂讯和干扰。

全新二极体耗电量极低,正常运作模式的工作电压下一般漏电流低于 0.1nA,可延长可携式电子系统的电池寿命。

天线通常位于行动电话方便触及的表面,因此静电放电容器易进到模组内,损害或破坏其元件。 ESD101x 和 ESD103x 建置于天线和射频前端之间的讯号路径,具备最佳化设计,能够同时兼顾有效保护和高频讯号完整性及线性度,符合 RF 讯号线的需求。新型二极体可承受 IEC61000-4-2 业界标准规格的多次 ESD 冲击,而不折损效能,并可在低于 1 ns 的回应时间内回应多次放电。

ESD101x 和 ESD103x 现已进入量产阶段,采用标准的 TSSLP-2-3 封装 (0.6 x 0.3 x 0.3mm),非常适用于超薄和小型电子装置。此两款产品皆无铅、无卤素且符合 RoHS 标准,非常环保。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2日,中国上海讯】近日,英飞凌宣布其首个向客户开放使用的实验室——“英飞凌电源应用实验室”在位于上海张江的英飞凌大中华区总部正式启动。该电源应用实验室将帮助英飞凌客户更高效地孵化电源及各类消费电子项目的...

关键字: 英飞凌 电源应用实验室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了解,本文将对ESD二极管和TVS二极管之间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ESD TVS 二极管 指数

静电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当物质表面因摩擦、分离或其他原因导致电荷分布不均时,就会产生静电。尽管静电看似微不足道,但在特定领域却可能带来严重的危害。它可能导致电子设备损坏、引发火灾与爆炸,甚至对人类健康造成潜在威胁。因此...

关键字: 静电 ESD

在无线通信系统中,发射机、传输线和天线构成了信号传输的核心环节。其中,传输线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负责将发射机产生的射频信号有效地传输至天线,以实现信号的无线发射。本文将深入探讨传输线是如何连接发射机和天线的,并阐述其...

关键字: 无线通信 发射机 天线

【2024年2月26日,慕尼黑和台北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OTCQX代码:IFNNY)和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AIEX代码:3711/ NYSE代码:ASX)近日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

关键字: 半导体 英飞凌

2024年1月18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aoglas的柔性TFX隐形天线 (Invisible Antenna™)。该系列...

关键字: 天线 物联网 Wi-Fi

天线是一种变换器,它能够将传输线中的导行波转换成在无界媒介(通常是自由空间)中传播的电磁波,或者进行相反的变换。无线电设备中用来发射或接收电磁波的部件就是天线。无线电通信、广播、电视、雷达、导航、电子对抗、遥感、射电天文...

关键字: 天线 电子参数

天线测量解决方案领导者Microwave Vision Group(MVG)近日宣布,致力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并值得信赖的天线和物联网组件提供商 Taoglas 在其位于圣地亚哥的研发机构安装了 MVG 的 SG 24 系...

关键字: 天线 物联网 射频模拟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英飞凌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潘大伟,他和我们分享了英飞凌这一年来的成...

关键字: 英飞凌 功率半导体 SiC GaN review2023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