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中国,2013年7月15日】—— 全球电子设计创新领先企业Cadence设计系统公司(NASDAQ:CDNS) 今天宣布推出用于实现电学感知设计的Virtuoso®版图套件,它是一种

【中国,2013年7月15日】—— 全球电子设计创新领先企业Cadence设计系统公司(NASDAQ:CDNS) 今天宣布推出用于实现电学感知设计的Virtuoso®版图套件,它是一种开创性的定制设计方法,能提高设计团队的设计生产力和定制IC的电路性能。这是一种独特的在设计中实现电学验证功能,让设计团队在创建版图时即可监控电学问题,而不用等到版图完成才能验证其是否满足最初设计意图。Virtuoso版图套件EAD功能在为工程师们缩短多达30%的电路设计周期的同时,还可优化芯片尺寸和性能。

 


采用这种创新的全新技术,工程师们能实时地从电学方面分析、模拟和验证互连线决定,从而在电学上建立时便正确的版图。这种实时的可见性让工程师们减少了保守的设计行为——或者“过度设计”——这些行为对芯片性能和面积有负面影响。

Virtuoso版图套件EAD可提供:

· 从运行于Virtuoso模拟设计环境的仿真中捕获电流和电压,并将这些电学信息传送给版图环境的能力。

· 让电路设计师能设置电学约束条件(例如匹配的电容和电阻)、并允许版图工程师实时观察这些约束条件是否得到满足的管理功能。

· 一个在版图被创建时即可对它进行快速评估、并提供设计中电学视图来进行实时分析和优化的、内置的互连线寄生参数提取引擎。

· 电迁移(EM)分析,在画版图时如果产生任何电迁移问题即提醒版图工程师注意。

· 部分版图再仿真,有助于防止错误被深藏于密布的版图,从而尽可能减少重新设计,减少“过度设计”的需要。

· 电路设计师与版图设计工程师之间更高程度的协作,以实现电学上从建立起即正确的版图,而不管设计团队成员身在何处。

“Virtuoso版图套件EAD表明我们在自动化定制设计方面前进了一大步,通过对电学问题更高的实时可见度,让版图工程师与电路工程师之间能进行更高效的协作,”Cadence主管硅实现部门研发的公司高级副总裁Tom Beckley表示。“EAD凸显了我们对发展Virtuoso平台的重视,确保它能满足无数依靠它来处理复杂设计难题的工程师们的需要。”

更多关于Virtuoso版图套件EAD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Cadence

Cadence公司成就全球电子设计技术创新,并在创建当今集成电路和电子产品中发挥核心作用。我们的客户采用Cadence的软件、硬件、IP、设计服务,设计和验证用于消费电子、网络和通讯设备以及计算机系统中的尖端半导体器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塞市,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设计中心和研究机构,以服务于全球电子产业。关于公司、产品及服务的更多信息,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adence.com。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本文中,小编将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嵌入式软件/硬件工程师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嵌入式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嵌入式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工程师

济南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成立大会在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云洲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董事长肖雪当选山东省平台经济协会会...

关键字: 工业互联网 供应链 数字经济 工程师

百强品牌总价值连续三年突破万亿美元大关,腾讯、阿里和茅台蝉联前三甲 上海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今日,2023凯度BrandZ中国品牌盛典以“品牌升维 · 行稳致远&r...

关键字: AN MDASH CE 人工智能

(全球TMT2023年9月4日讯)Pixelworks,Inc.宣布,其子公司逐点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PWSH)任命白农(Wallace Pai)为其子公司逐点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关键字: PIXELWORKS 半导体 格芯 CADENCE

(全球TMT2023年9月1日新年)由台达赞助并深度参与的IEEE PELS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论坛(SYPS),8月27日至29日于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打造全球青年学者与学生交流平台,与行业领袖交流、享受乐趣”为主题...

关键字: 工程师 IEEE LLC 串联谐振

广州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29日,2023年广东省首席质量官经验交流会暨“质量月”活动在广州启动。活动上,李锦记作为企业首席质量官质量变革创新典型案例创作单位获颁牌匾,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食品...

关键字: 金属 工程师 BSP AN

上海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威图2023年首届卓越工程师大赛于8月21日正式开启,邀请诸位电气领域专业选手前来挑战。威图立足电气行业现状,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开启专业竞赛平台,选手们可与众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

关键字: 大赛 工程师 ST AI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申克Centrio超速试验设备源于德国的核心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专门为电动汽车转子、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涡轮压缩机、涡轮增压器、通风机、换向器、汽车联轴器、HSG研...

关键字: RIO CE 测试 工程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