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国内首个“EMC联盟”成功在深圳落户日前,从广东省绿色产业投资基金获悉,为了配合广东省政府开展的“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专项行动,由广东省绿色产业投

国内首个“EMC联盟”成功在深圳落户

日前,从广东省绿色产业投资基金获悉,为了配合广东省政府开展的“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专项行动,由广东省绿色产业投资基金发起的中国首个大型“EMC联盟”成功地落户深圳。

据广东省绿色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李学锋介绍,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MC)是发达国家普遍推行的运用市场手段促进节能减排的服务机制。作为一个多产业联盟,EMC联盟将囊括在中国境内的节能材料供应商、节能设备制造商、金融保险机构、工程安装公司、检测机构、工程设计公司、招标公司、律师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联盟会员作为整个产业链中的一环均能分享联盟所带来的资源整合成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能源管理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议题。电力能耗终端采集器作为能源管理系统中的关键组成部分,其安装位置的选择与应用方式对于整个系统的性能及效率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本文将对电力能耗终端采集器的安装位...

关键字: 能源管理 终端采集器

英特尔宣布与Silicon Mobility SAS达成收购协议,以打造先进的电动汽车能源管理技术,并推出全新的AI增强型软件定义汽车SoC。

关键字: 电动汽车 能源管理 AI

罗德与施瓦茨(下文简称R&S)和Applus 实验室完成EMC 测试环境中 eCall 测试。 测试包括符合 UN ECE R10 标准的不同 eCall 场景测试和功能测试,该标准规范了汽车相关的 EMC。

关键字: EMC eCall 测试 蜂窝网络模拟器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电子设备。这些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电磁干扰,影响汽车的正常运行。因此,提高汽车电子设备的电磁兼容性(EMC)变得越来越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在汽...

关键字: 汽车电子 EMC 电磁兼容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电子设备数量大大增加,工作频率逐渐提高,功率逐渐增大,使得汽车工作环境中充斥着电磁波,导致电磁干扰问题日益突出。电磁兼容性(EMC)是指设备或系统在其电磁环境中能正常工作,并不对环境产生不...

关键字: 汽车电子 电磁兼容 EMC

2023年10月11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将于10月16-19日举办2023贸泽电子技术创新周第二期专题活动。本期将聚焦“智慧能源”...

关键字: 智慧能源 能源系统 能源管理

摘要:区域集中供冷具有集冷用约地错峰降容地智能管控地避免重复投资等特点,但目前集中供冷的冷源机房大多数采用的是一般制冷机房的设计,从工艺设计上还有很大的节能空间。广州某区域集中供冷冷战采用高效机房的设计理念,从管路布置地...

关键字: 集中供冷 高效机房 节能减排

(全球TMT2023年9月12日讯)近日,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印发首批12个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复审结果,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获评“优秀”等次,综合得分排名第二。成都天府软件园多年来聚集了包括IBM、...

关键字: 软件 腾讯 AI EMC

柏林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能源科技初创企业Zendure将携ZEN+ Home生态系统亮相柏林消费电子展(IFA),该生态系统将彻底改变家庭能源消耗...

关键字: 清洁能源 能源管理 消费电子展 ZEN

本文中,小编将对电磁兼容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磁兼容 元器件 EM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