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日前宣布,为印刷电路板组件推出安捷伦medalist i3070在线测试系统。这一系统提供了快速简便的方式,把在线测试的处理能力带入生产线中。 新系统采用高级算法,与传统的安捷伦medalist 3070系统相比,把模拟测试吞吐量提高了50%。简单的图形用户界面采用专门设计,为快速发展的大批量制造环境中的操作人员提供了最大的简便易用性。 安捷伦medalist i3070还包括业内率先提供的另一种技术:vtep v2.0非向量测试技术,它采用新的npm测量技术,主要用来检测连接器电源针脚和接地针脚上的缺陷。 电源针脚和接地针脚一直被视为非向量测试所无法覆盖的,因为电源针脚或接地针脚在设计上短路在一起,市场上目前提供的任何非向量测试解决方案几乎都检测不到此类针脚开路。安捷伦vtep v2.0为克服这种测试局限性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 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现有medalist ict系统可以同时实现medalist i3070和vtep v2.0新功能。此外,为进一步保护现有安捷伦medalist 3070和i5000用户的投资,新推出的medalist i3070可以有效兼容传统安捷伦ict系统,因此最终用户可以轻松地在不同系统中实现相同配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D类音频放大器参考设计(EPC9192)让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功率和高效,从而可实现全定制、高性能的电路设计。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电路设计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HBM高带宽存储芯片被广泛应用于最先进的人工智能(AI)芯片,据业界消息,英伟达的质量测试对存储厂商提出挑战,因为相比传统DRAM产品,HBM的良率明显较低。

关键字: HBM 良率 存储 英伟达 测试

在电子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中,印刷电路板(PCB)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PCB上的电阻则是电路中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电阻的主要作用是限制电流的流动,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从而实现对电路的控制与调节。本文将详细探讨PCB上电阻的...

关键字: 电子设备 印刷电路板 电阻

近日,国内新一代激光陀螺驱动系列功能芯片问世,由湖南二零八先进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二零八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相比行业内普遍应用的上一代激光陀螺驱动控制电路,激光陀螺驱动专用芯片降低了电路设计难度,大幅减小体积重量,实...

关键字: 激光陀螺仪电路 芯片 电路设计

R是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的一个10KΩ下拉电阻,时间常数为10×10-6×10×103=100ms。

关键字: 复位 电路设计 施密特触发器

学好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如电路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和微机原理。这几门课程都是弱电类专业的必修课程,学会这些后能保证你看懂单片机电路、知道电路的设计思路和工作原理;

关键字: 单片机 编程 电路设计

Buck-Boost电路工作原理及其应用你有没有去了解过呢?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力电子技术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Buck-Boost电路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力电子变换器,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本文将对Buck-B...

关键字: buck-boost 电路设计

本文是开发测量核心体温( CBT )传感器产品的刚柔结合电路板的通用设计指南,可应用于多种高精度(±0.1°C)温度检测应用。

关键字: 温度传感器 电路设计

自9月22日开始,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选拔赛在全国各省市陆续展开,10月29日北京、海南、新疆等区域选拔赛成功举办,也为今年的选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向那些成功晋级国赛的选手们致以热烈祝贺,同...

关键字: PCB 电路设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