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 连接和测试室外表演中要使用的特殊照明效果的电路。利用本章已经学过的知识,RS5C321A-E2通过一步一步的T作过程来完成这个应用作业。回忆一下应用作业预览的需求。
;;; ①照明系统由6个被控制的电灯组成,以便于在同一时刻只有1个电灯点亮。
;;; ②电灯可以按任意顺序点亮。
;;; ③必须提供改变电灯亮度的方法。
;;; ④系统必须有保险丝,并且采用12 V电池供电。
;;; 第一步:选择电路。
;;; 从图2. 59的四个电路图中,选择满足要求的电路。解释放弃使用的电路为什么不满足需要,解释在电路里每一个元件的作用。;;;;;;;;;;;
;;; 第二步:连接电路。
;;; 从图2. 60中选择元件,列出照明电路所需要的每一种元件数量的清单。利用元件名称和管脚号,列出点到点(起一止)的连线,连接照明电路。
;;; 保险丝(F); SPST拨动开关(SWA); 选择开关(SWB);
;;; 图2. 60元件选择
;;; 第三步:确定保险丝的额定电流。
;;; 当电路中电流过大时,保险丝通过烧断而保护电路。当使用12 V的电压时,所使用的灯泡大约吸收5A左右的电流。根据最适合你的电路的额定电流,从下面的额定值中选择保险丝:1A、2A、3A、4A、5A、6A、7A、8A,9A、10 A、20 A和30 A。解释你的选择。
;;; 第四步:确定电池的容量。
;;; 电池以其额定电压在一定的时间内能够提供一定大小的电流。电池以其额定电压值,在给定的小时数内,能够驱动负载的电流量称为额定安培小时。如果在电池充电之前,照明电路必须工作4小时,确定电池的最小额定安培小时。如果需要,可参阅3.7节关于额定安培小时的讨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D类音频放大器参考设计(EPC9192)让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功率和高效,从而可实现全定制、高性能的电路设计。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电路设计

在现代电气和电子工程领域,分流器作为一种重要的电气元件,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路中。它不仅能够有效地将电流分配到不同的支路,还能实现电路的保护和测量功能。本文将详细介绍分流器的使用方法、应用场景以及实用技巧,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

关键字: 分流器 电气元件 电路

将测量电流的电极接入电路,注意不要混淆正负极,否则会发生短路,万用表的正负极正确接入电路,然后读取电流值。

关键字: 万用表 电路 正负极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比较器作为一种关键的电路或装置,其在数字系统、模拟电路以及信号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较器的主要功能是对两个或多个数据项进行比较,以确定它们是否相等,或确定它们之间的大小关系及排列顺序。本...

关键字: 比较器 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混合集成电路的认识,本文将对混合集成电路的相关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路 指数 集成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集成电路的认识,本文将对集成电路的种类、应用以及芯片的种类、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路 指数 集成电路

为增进大家对集成电路的认识,本文将对集成电路、集成电路和芯片的主要差异予以介绍。

关键字: 电路 指数 集成电路

在电子技术领域,单脉冲电源是一种能够产生单一脉冲波形的电源设备。它在众多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需要精确控制时间或幅度的电路中。那么,单脉冲电源究竟输出什么电呢?本文将深入探讨单脉冲电源的工作原理、输出特性及其在各...

关键字: 单脉冲电源 电源设备 电路

本文中,小编将对电容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电容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电容 电容器 电路

反向电压,即在电路中施加与正常工作方向相反的电压,是一个重要的电气概念。本文将从反向电压的定义、产生原因、影响以及应用等方面,对其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反向电压的相关知识。

关键字: 反向电压 电子设备 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