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PCH Accelerator客户littleBits™ 完成1110万美元系列融资,旨在促进下一代硬件创新平台研发总部位于纽约的开放式硬件初创公司、生产一系列电子器件(Bits™)并可

PCH Accelerator客户littleBits™ 完成1110万美元系列融资,旨在促进下一代硬件创新平台研发

总部位于纽约的开放式硬件初创公司、生产一系列电子器件(Bits™)并可以磁性吸附拼接成不同产品的模块生产商littlebits™日前宣布已完成了价值1110万美元的融资。这一轮融资是由 True Ventures 和 Foundry Group两家公司为主导,另外还包括 Two Sigma Ventures和VegasTechFund两家投资公司。此外,包括原有的投资者Khosla Ventures、Mena Ventures、Neoteny Labs、O’Reilly Alpha Tech、Lerer Ventures以及其他明星阵容的原有和新的投资公司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此前,公司从首轮融资中募集到365万美元资金和8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到目前为止其资金总额约为1500万多美元。2012年6月,littleBits宣布与全球化公司PCH Internation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由PCH负责该公司的供应链管理。通过littleBits开发的产品可应用到原型、益智和启发性的产品。

littleBits致力于硬件开发方面的创新,在不需要焊接、编程或接线的情况下可使用户在几秒钟内创建电路。littleBits既是原型工具也是高科技小工具,已被公认为 “iPad时代的乐高” 和全球最容易使用的电子化构建套件。该品牌的器件模块(Bits)彻底改变了人们与科技互动的方式,它将电子产品分解成不同的基本部分(灯光、声音、传感器、马达、可编程电路),使不同年龄段的 “非专家” 包括儿童、教师、艺术家、设计师、制造商、娱乐爱好者和技术爱好者都可以方便使用这些电子器件设计他们的产品。

littleBits 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MIT媒体实验室高级研究员和TED高级研究员Ayah Bdeir 表示:“在过去几年,高科技创新的研发已经从大型企业主导转移到由业余爱好者主导,比如软件、游戏开发和3D打印领域。但电子行业仍然是一个自上而下的产业,使初学者望而却步。littleBits旨在推动电子行业普及化,让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发明家,从简单的电子门铃到复杂的响应机器人。在公司的始创阶段,我们专注于核心产品的研发,并建立最广泛、易于使用的高度模块化的电子器件库。这个电子器件中有近50个模块,可以控制动作、光线、声音和传感等应用。公司这一轮的融资将用于实现我们的第二阶段的愿景,那就是借助这个电子器件库,建立一个全球最通用的物理/数字开发平台” 。

早期创投公司Tru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Jon Callaghan表示:“当我们第一次见到Ayah,就被她对科学的激情以及创意所震撼。littleBits是一家引领未来发明和创作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littleBits合作,共同致力把互联网的强大力量连接起来,创造新的产品”。

littleBits公司至今已荣获20多个奖项,产品销售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是制造领域的领导者。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已把 littleBits添加到其永久收藏中。此外,littleBits公司已获众多媒体报道,包括《纽约时报》杂志,《Fast Company》商业杂志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 (CNN)。此外,Bdeir还应邀参加了2012 TED讲座,全球点击人数超过70万人次。

Foundry Group 总经理Brad Feld表示:“在Cylons接管公司之前,我们的每个设备只会连接到互联网。随着制造商兴起革命,我们现在正在学习同时建立软件和硬件。 littleBits走在了革命前沿,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该公司,与其实现共同发展” 。

2013年9月,littleBits宣布推出其新型探索工具系列(Exploration Kit)。每个套件包含各类器件模块和详细项目的小册子,用户可以根据详尽的指示步骤发挥其创造力。littleBits在11月上旬宣布推出了其与全球领先电子乐器制造商KORG联合创建的Synth Kit。该套件易于使用、提供高品质的模拟模块化合成器,是该产品线的首个产品,可以通过littleBits提高发明的复杂性。在未来的几个月,littleBits将与世界级的科学和技术企业合作,推出两款颠覆性产品,这标志着littleBits在硬件创新方面将会提升至另一层面。

PCH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Liam Case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littleBits合作,其未来的增长潜力是不可估量的,PCH将继续帮助littleBits扩大规模。 littleBits 团队极富创意;他们对品牌、设计和消费体验的激情和热情使得littleBits 成为PCH的理想合作伙伴” 。

器件模块总是兼容和互换,允许用户不断增加的其器件库。该模块可以用于游戏、创建模型和学习; littleBits的应用是无限的,请到littleBits.cc/projects网站了解不同的设计项目、有关设计的提示和技巧。

如欲了解littleBits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littleBits.cc; Facebook:Facebook/littleBitselectronics;Twitter:@littleBits。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8日,国民技术第四代可信计算芯片NS350 v32/v33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并开始量产供货。NS350 v32/v33是一款高安全、高性能、超值可信密码模块2.0 (TCM 2.0)安全芯片,适用于PC、服...

关键字: PC 服务器平台 嵌入式系统

4月1日消息,戴尔在中国的PC销量持续下滑(份额已被华为超越),这迫使他们不得不采取更多的裁员措施。

关键字: 戴尔 PC 计算机

Mar. 19,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在NAND Flash涨价将持续至第二季的预期下,部分供应商为了减少亏损、降低成本,并寄望于今年重回获利。今年三月起铠侠/西部数据率先将产能利...

关键字: NAND Flash 铠侠 PC

在现代电子技术与半导体物理的交汇点,IV转换器(电流-电压转换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IV转换器是一种将电流信号转换为电压信号的电子器件或电路,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测量、控制系统以及实验室研究中。本文将详细探讨IV转换器...

关键字: IV转换器 电子器件 电压信号

Mar. 6,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2023年第四季NAND Flash产业营收达114.9亿美元,季增24.5%。主要受惠于终端需求因年终促销回温,加上零部件市场因追价而扩大订单...

关键字: NAND Flash PC 智能手机

一提到AI,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生成式AI,或者AIGC,这是我们了解到最直观的AI应用。AI已经蓬勃发展,编辑各行各业,为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便捷和帮助。无论是计算、创造力、生产力、和沟通,AI都为人们提供新的思考方式,并...

关键字: AI PC 处理器

全新vPro平台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出色的生产力、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

关键字: vPro AI PC 处理器

Feb. 6,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研究显示,2023全年监视器(Monitor)出货量年减7.3%,仅达1.25亿台,低于疫情前水平。展望2024年,由于2023年出货基期已低,加上2...

关键字: 监视器 PC

业内消息,戴尔在2023年第三季中国出货量为95.8万台,较2022年同期减少36%,市占率9%,被华为挤下后排名第四。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于1月19日发布数据显示,戴尔2023年全年P...

关键字: 戴尔 PC 出货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