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2007年4月6号,北京——Altera公司(NASDAQ: ALTR)今天宣布,Altera Nios II C语言至硬件加速编译器 (Nios II C2H编译器)荣获EDN的软件类2006年度创新奖。Nios I

2007年4月6号,北京——Altera公司(NASDAQ: ALTR)今天宣布,Altera Nios II C语言至硬件加速编译器 (Nios II C2H编译器)荣获EDN的软件类2006年度创新奖。Nios II C2H编译器是一种效能工具,能够把性能关键的C语言子例程自动转换为硬件加速器,并集成到FPGA Nios II子系统中,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嵌入式软件的性能。

Altera亚太区市场总监梁乐观认为:“Nios II C2H编译器这一可靠的高性能嵌入式计算平台标志着FPGA发展取得了重大进步。该奖项表明,这种工具能够提高效能和系统性能,用户对此非常满意。”

EDN创新奖授予电子业界最优秀的工程产品,它首先经过EDN技术编辑组的初选,然后由EDN全世界的读者在线投票选出。获得该奖项进一步证明Altera能够为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来成功地开发嵌入式设计。

EDN 2006年度创新奖获奖名单于4月2号在美国圣何塞举行的嵌入式系统大会上宣布,并发布在www.edn.com上,2007年4月12号出版的EDN杂志也将公布该名单。关于EDN创新奖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dn.com/innovation。

关于Altera Nios II C2H编译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ltera.com/c2h 或www.altera.com.cn/c2h。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MIKROE增加了图形功能,CLANG支持ARM和RISC-V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关键字: 编译器 RISC-V架构 工业自动化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已全面支持恩智浦最新的S32系列,可加速软件定义汽车的车身和舒适性应用的开发

关键字: 电机控制 电动汽车 编译器

这款新编译器专为dsPIC®数字信号控制器 (DSC)优化设计,可为实时应用定制许可选项

关键字: 编译器 数字信号控制器 自动驾驶

业内消息,近日英特尔官宣将从明年把 Altera 可编程解决方案集团(PSG)拆分为一个独立的部门,并在未来两三年为 PSG 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可能与私人投资者探索加速业务增长的机会,而英特尔将保留多数股权。

关键字: 英特尔 FPGA Altera

C语言编译器是一种用于将C语言源代码转换为可执行程序的软件工具。它的主要功能是将C语言代码翻译成机器语言,以便计算机能够理解和执行。C语言编译器通常包括预处理器、编译器、汇编器和链接器等多个组件,它们协同工作以完成编译过...

关键字: C语言 编译器 Microsoft Visual C++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9月5日-6日,第九届CDIE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为"第九届CDIE"),于上海张江科学会堂盛大举行。在当晚的"第三届CDI华鹰数字指数颁奖...

关键字: 数字化 创新奖 CD AI

IAR Embedded Workbench 9.40版本引入了与指针验证和分支目标识别(PACBTI)扩展的无缝兼容性,保护嵌入式应用程序免受各种安全攻击。

关键字: 代码 嵌入式应用程序 编译器

在过去数十年,摩尔定律一直支配着半导体的发展。随着MCU的性能越来越强,嵌入式产品也越来越智能,嵌入式软件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编译器作为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基础工具,将程序员编写的源代码转换为底层硬件可以执行的机器指令。一款优...

关键字: 摩尔定律 嵌入式 软件开发 编译器

Python的创始人是一位荷兰籍的程序员——吉多·范罗苏姆(Guido van Rossum),江湖外号“龟叔”。据说这个外号是由于Guido的开头与龟的拼音gui相同得来的,所以Guido也被程序员们戏称为“龟叔”。在...

关键字: Python 编译器 人工智能

北京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7日,何梁何利基金2021和2022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共计112名杰出科技工作者被授予"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同...

关键字: BSP X射线 分布式 创新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