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风河系统(Wind River)日前宣布推出新的集成化JTAG嵌入式设备开发调试工具——Wind River Workbench 3.0, On-Chip Debugging,进一步简化片上调试工作的复杂度。

风河系统(Wind River)日前宣布推出新的集成化JTAG嵌入式设备开发调试工具——Wind River Workbench 3.0, On-Chip Debugging,进一步简化片上调试工作的复杂度。该工具支持移动终端设备市场上所有最新的主流处理器,并且实现了各种量身定制的增强功能特性。

Wind River Workbench 3.0, On-Chip Debugging增强特性

随着移动终端和手持设备市场的快速发展,各厂商都面临着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和降低成本的压力。移动设备开发人员需要一个能够简化硬件bring-up的解决方案,并且能够在单个开放解决方案中实现硬件和软件间的复杂交互调试。Wind River Workbench 3.0, On-Chip Debugging为设备制造商增强了调试和开发移动终端设备的能力。增强特性包括:

支持主要的移动终端设备处理器:包括ARM Cortex™-A8处理器(内置NEON指令集)、Freescale i.MX 27处理器、Marvell PXA 300/310/320应用处理器和德州仪器TMS320DM644x DaVinci系列等。

风河Linux实时内核下的调试:随着Linux在移动设备行业中的逐步推广,用户能够在运行风河Linux的同时对设备软件的所有问题进行调试,包括内核调试能力、用户模式应用和采用风河Linux实时内核的实时应用的调试能力。

开放环境:采用基于ARM处理器系统进行开发的用户将能够使用Wind River 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和相应的编译器。Workbench的整合化编辑-编译-调试能力使用户能够量身定制工具链。

支持整合化开发环境(IDE):片上调试开发环境Workbench,实现了与Eclipse全整合,并且通过在Workbench基于Eclipse的环境中加入新的视图和功能模块,进一步加强了IDE的支持。

有效解决移动终端和手持设备开发所面临的难题

目前,大多数移动终端设备都采用了多处理内核,对很多片上调试解决方案都造成很大的挑战。风河JTAG Server和JTAG Accelerator技术提供了面向多内核处理器的高速JTAG调试能力。风河JTAG Accelerator技术支持当前32位和64位处理器,实现JTAG带宽利用率的最大化。风河JTAG Server技术使开发人员能够同时连接128个处理器,并且在单个IDE实例中动态地调试多个处理器。

对于目前的移动终端和手持设备而言,降低功耗绝对是一个最迫切的要求。风河支持各种低功耗系统架构。此外,随着Linux在消费电子和移动设备中应用的普及,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将能够支持面向kernel.org内核和用户模式调试

Wind River Workbench, On-Chip Debugging于2007年底正式推出。用户还能够选择购买相关的硬件、软件和捆绑组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昆山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1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枫酒店今日宣布,昆山万枫酒店盛大开业。昆山市是首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素有"百戏之祖,昆曲之乡...

关键字: 液晶电视 灯光 调试 高铁

覆盖华东、华北和西部的三大客户创新与应用中心在两年内相继开业 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地化战略迎来重要里程碑 成都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集团赛多利斯持续扩张在华足迹,并于今日正式启用西部区...

关键字: 质量检测 仪器 生物技术 调试

(全球TMT2023年8月28日讯)集成电路芯片成品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公布了2023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长电科技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21.7亿元,净利润5.0亿元;其中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1...

关键字: 长电科技 汽车电子 CHIP SIP

妇科大咖云集 共话日间诊疗新模式 北京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推广由郎景和院士牵头,朱兰教授等我国多位著名妇科医学专家共同编著《日间宫腔镜手术中心设置及管理流程中国专家共识》,普及日间宫腔镜诊疗理...

关键字: 东风 内窥镜 编写 调试

上海2023年1月31日 /美通社/ -- 上海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奎芯科技")近日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泰资本、国芯科技、海松资本和铸美投资等共同参与。此前奎芯科技曾在20...

关键字: CHIP 接口 芯科 数据中心

在完成应用系统的硬件组装和软件设计以后,便进入系统调试阶段。这个阶段的任务是排除样机中的硬件故 障和纠正软件中的设计错误,并解 决硬件和软件之间的不协调问题 。下面介绍几种调试方法。

关键字: MCS 51 应用系统 调试 加电复位电路

北京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 经过SGS人因流畅性指数评估,OPPO 旗下子品牌一加(OnePlus)手机产品一加11获得SGS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简称:中标院)共同颁发的全球首张...

关键字: 一加 移动终端 手机 BSP

TCL 全新40 系列手机、NXTPAPER 系列产品、多款智能穿戴眼镜、TCL LINK一同亮相CES,夯实业内领先的显示优势,突显万物便捷互联的长期愿景 拉斯维加斯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国际消费类电...

关键字: TCL 移动终端 CE PAPER

上海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世芯电子正式宣布以贡献者(Contributor)会员身份加入UCIe™(Universal Chiplet Interconn...

关键字: CHIP 电子 封装 高性能计算

南京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南瑞集团参建的全国首台(套)单机650MW水电机组全国产调速器、励磁系统在华能糯扎渡水电站#1机组成功投运,为我国水电站核心技术国产化替代提供了“示范样板”。 南瑞集...

关键字: 控制系统 电站 调速器 调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