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展讯通讯(上海)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Shanghai) Co., Ltd.,)运用全新的 Cadence Innovus 设计实现系统,大幅缩短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展讯通讯(上海)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Shanghai) Co., Ltd.,)运用全新的 Cadence Innovus 设计实现系统,大幅缩短数百万级 28nm IP 模组的周转时间(TAT),同时达成功耗、效能与面积(PPA)目标。相较于使用其原先的方案, Innovus 方案大幅减少展讯这 IP模组的周转时间,同时满足原定的 PPA 目标。

展讯设计执行速度的提升与产能的增益,导源于 Innovus 设计实现系统的最新的 GigaPlace 布局引擎,高品质布局最佳化搭配先进的全流程多重执行绪技术强化的快速收敛。多重执行绪技术贯穿整个 Innovus 设计流程,让目前设计伺服器领域中常见的8 与16颗CPU机器能够发挥最佳产能。

展讯通讯ASIC副总裁Robin Lu表示:“与原先的解决方案相较, Innovus 设计实现系统大幅提升展讯一个数百万级关键 IP 核心的执行速度。由于执行速度的提升,我们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动装置市场上,很有信心地采取积极时程表,同时提供卓越的品质。”

Cadence 数位与Signoff事业群资深副总裁Anirudh Devgan表示:“在这个以上市前置时间很短,以快速周转时间积极达成 PPA 至为关键的市场上,展讯的设计堪称为行动应用中极为复杂的设计。 Innovus 设计实现系统提供卓越的起始布局,利用它大量的多重执行绪最佳化引擎,在最佳的时间内达成功耗、效能和面积目标,让这些复杂的设计得以加速实现。”

Innovus设计实现系统是新一代实体设计实现解决方案,让系统晶片(SoC)开发人员能够提供具备同级最佳PPA的高品质设计,同时缩短上市前置时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嵌入式开发是一种专门针对特定硬件平台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的工程实践,它涵盖了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调试测试直到产品部署及维护的全过程。本文将深入探讨嵌入式开发的主要阶段,分解其流程并阐述每个步骤的关键要点,以便于...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软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