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风河系统公司(WindRiver)日前发布了其最新的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WindRiverTestManagement。该产品的设计目标是帮助设备制造商大幅缩短测试周期,从而降低产品的开发成本并加速新产品的市场投放。此外,它还能够实现软件质量控制(QA)流程的自动化,全面提高代码质量。WindRiverTestManagement预计将在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

  随着WindRiverTestManagement的推出,风河公司进一步拓展了设备软件测试自动化市场,并且为其设备软件优化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又增添了一项重要的解决方案产品,完善了对客户整个设备开发生命周期的支持。

  根据全球领先的技术市场调研咨询公司美国风险投资开发公司(VDC)的研究结果,2006年至2009年全球软件测试自动化市场的年平均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2%。推动这种加速发展趋势的原因主要是各种新兴技术的应用,最主要包括多内核处理器技术、不断增长的产品设计复杂度的需求以及客户迫切希望提高产品上市速度(time-to-market)的压力。

  WindRiverTestManagement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可升级、分布式测试系统框架,通过一个智能化的协作工作流实现软件开发团队和质量控制团队的协同工作。它将使团队更高效地进行测试计划、测试执行、平台分析以及快速地解决测试阶段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这种顺畅的一体化软件测试流程将使更多的软件瑕疵能够及早地被检测并快速进行处理。例如,当质量控制团队发现软件中的缺陷,开发团队就能够立即获得详细的记录日志和测试实验室采集到的错误数据,并且在这种跨团队开发的环境下迅速地隔离和处理缺陷。

  WindRiverTestManagement的其他主要产品特性和优势包括:
  ·测试计划工具,能够使测试团队灵活地创建手动或自动测试案例,并且将各个测试分派给特定的工程师。
  ·测试执行框架,能够在目标设备上自动地执行多个测试套件。
  ·自动收集测试和错误数据,为开发人员提供能够快速重现软件缺陷的工具。
  ·诊断接口,使测试和开发工程师能够缩短软件缺陷的处理进程,降低项目延迟所带来的风险。
  ·代码的覆盖率测试,不再需要任何专用的测试架构或外部测试工具。
  ·虚拟实验室管理(VirtualLabManagement),使项目团队能够管理板卡、设置新的软件模块以及板卡访问共享等。
  ·全面集成进入业界领先的Eclipse技术开发工具套件——WindRiverWorkbench。
  ·同时可以支持运行风河VxWorks和Linux操作系统的设备产品。

  VDC进行的一项嵌入式开发者问卷调查表明,使用了自动化测试工具进行产品开发普遍比使用传统测试工具进行产品开发可以大幅提前完成项目的开发进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颁发QTL认可实验室证书,彰显了歌尔在产品佩戴体验舒适度检测及声学检测领域的...

关键字: 声学 测试 ISO 检测技术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