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eepw  idt™公司宣布推出5款新的pciexpress®(pcie®)交换器,以应对pc、嵌入式和消费应用连接方面的系统i/o挑战。这些从3通道3端口交换器到8通道5端口交换器的器件,利用了idt在高速交换方面的专长,同时采用pciexpress标准,以功耗有效的方式实现处理、存储和网络系统单元的无缝连接。新的交换器经过了优化,可满足嵌入式医疗、汽车、pc和消费应用所需的低通道和低端口数的特定i/o连接的需要。

  idt公司提供的业界最小的、采用四方扁平无铅封装(qfn)的pcie交换器还是业界最低功耗的器件。针对消费和终端用户应用,该器件拥有更大灵活性的多种封装选择,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热管理需求,可降低用户的总拥有成本。此外,该pci交换器是目前市场上尺寸最小的产品,因而进一步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idt公司副总裁兼串行交换部总经理mariomontana表示:“我们为市场提供的不仅是最小的pcie器件,而且功耗最低。我们正在实现pc、消费和嵌入式应用的串行连接,而这在以前因为价位、功耗过大和电路板空间限制无法充分利用串行连接的优点。我们继续与用户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所需的pcie交换解决方案,以实现每瓦的功耗、性能和封装尺寸的最佳组合。”

  该新器件为pc、嵌入式和消费系统架构设计连接需求提供了5套解决方案。该系列符合pcie规范1.1,带有2至4个x1的下行端口,有助于实现关键端点i/o连接从pci到pcie的迁移,而且可以选择从x1、x2、x4的上行连接,以匹配系统吞吐量需求。每个器件都适用于高性能的低延迟、直通(cut-through)架构、深度缓冲,并支持最大净载荷长度,为设计人员提供性能裕量,以适应迅速变化的消费产品市场需求特征。

  idtpcie交换器系列的每种产品都有一个用于器件测试、分析和系统仿真的专用评估和开发套件。每个套件都包括具有代表上行和下行连接的硬件评估板、idt研发的基于gui的软件环境,有助于设计人员进行系统调试和器件配置,以满足系统要求。

  此外,为了确保每个oem系统设计的生产优化,并满足上市时间目标,idt还为用户提供广泛的协作技术支持,包括系统建模、信号完整性分析、电路原理图和布局审核服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驱动程序基于ADI产品而开发,因此可直接在ROS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产品。本文将概述如何在应用、产品和系统(例如,自主导航、安全气泡地图和数据收集机器人)中使用和集成这些驱动程序;以及这样将如何有助...

关键字: 电机控制器 机器人 嵌入式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支持高达48V@5A的PD受电模式,达到目前USB PD最高标准。

关键字: 嵌入式 开发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