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赛灵思公司日前宣布,全球第一批Kintex-7 325T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开始发货,标志着其7系列正式推出, 成为业界推出最快的28nm新一代可编程逻辑器件产品。Kintex-7 将以最低的功耗提供最优的性价比,以满足主要应用需求。与此同时,Kintex-7 FPGA 系列产品利用28nm 7系列所共享的统一架构,还可以支持客户也能马上着手那些最终将迁移至 Artix-7 和 Virtex-7 FPGA的设计。

Kintex-7 器件将同赛灵思 ISE 13 设计套件、AMBA 4 高级可扩展接口 (AXI)总线协议兼容 IP 和目标参考设计一并提供,所有这些目标设计平台的组件都将在此次演示的全新 Kintex-7 FPGA KC705 评估板上运行。设计人员可以对全新 Kintex-7 K325T器件的功耗、性能和功能进行全面评估。依靠台积电()公司建立在业经验证的设计和制造方法之上的 28nm 高性能、低功耗(HPL)工艺,赛灵思在流片成功后不到 90 天的时间内就交付了全新器件。

系统公司首席执行长官(CEO) Wogsberg 表示:“Kintex-7 系列优越的性价比是我们下一代可视化产品开发的理想选择。全新的7系列统一平台架构还支持我们现在用Kintex-7进行产品开发, 而后可以升级到未来应用Virtex-7 FPGA系列的更先进的产品开发上。这不仅可以降低我们的开发成本,而且让我们可以构建一个可升级的。”

安捷伦科技高性能规划主管Joel Woodward 表示:“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供应商,我们长期致力于追求能够提供更高性能,更低功耗并拥有高速收发器的技术。安捷伦在提供具有无与伦比的针对高速串行调试和特性测量的实时32GHz模拟带宽和采样区间、以及依靠高速串行I/O性能进行的仪器开发方面, 居于独特的地位。Kintex- 7 K325T FPGA是高性能、低功耗和串行功能的完美融合,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此次发货的第一批客户之一。Kintex- 7系列同时还拥有下一代测试设备所关注的优秀的性价比。我们已经在多代示波器中采用赛灵思器件,这些器件让我们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建立可升级的测试和测量。”

业界第一个 28nm 目标设计平台加速 7 系列FPGA开发

随着首批 Kintex-7 FPGA 发往客户,赛灵思同时也推出了业界第一款 28nm 目标设计平台,包含Kintex-7 K325T FPGA、ISE 开发工具、 AXI 4 兼容 IP 以及一个在 Kintex-7 FPGA KC705 评估板上运行的基准目标参考设计的初始版本。这款全新 7 系列平台支持客户立即对 Kintex-7 FPGA 系列产品以及所有 7系列产品(包括 Artix-7 和 Virtex-7 )提供的低功耗、高性能以及先进特性等进行评估。以往依赖灵活性差、开发缓慢的或者 器件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现在拥有了一个易于使用的、高度灵活的 FPGA 平台作为替代方案。

赛灵思公司平台营销副总裁Bruce Kleinman 指出:“赛灵思在开发业界第一个28nm FPGA 平台的同时也改进了赛灵思 ISE 设计工具,实现了更快速的运行时间以及最多采用 200 万个逻辑单元的设计,并且将最初在 Virtex-6 和 Spartan-6 FPGA 产品中开发的AXI 协议兼容 IP 向 7 系列产品迁移的时间由数周缩短为几个小时。现在,赛灵思可在数小时内为第一款7 系列目标设计平台构建一个百分百可用的设计,并展现7 系列器件的强大优势。”

Kintex-7 FPGA

Kintex-7 K325T 器件是同类FPGA中第一个实现功耗大幅削减而为 LTE 无线射频卡和下一代无线基站提供每美元最多通道数量的产品。 Kintex-7 支持平板、便携式设备和许多应用,并提供了包括高宽带、低抖动的串行收发器所要求的出色性价比,可以满足价格敏感型应用的苛刻要求。Kintex-7 K325T FPGA 也是28nm 7 系列产品(包括 Artix-7 和 Virtex-7 FPGA 系列)中的第一款器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29日消息,老早就有说法称,AMD RDNA4架构显卡家族原本规划了一个庞然大物作为旗舰,编号Navi 4X或者Navi 4C,但最终取消,现在关于它的更多曝料来了。

关键字: AMD 光电模块 赛灵思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