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微软公司宣布推出Windows® CE 6的测试版。该款软件是微软行业领先和实时软件的下一代版本, 主要应用于设备的构建定制化操作系统,如:IP、基于全球定位系统的设备、工业自动化和等。 凭借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OS)内核架构以及增强的并发处理能力和新集成的工具集,Windows CE 6将帮助设备制造商更快地制造出优异的设备,并使之满足一系列高性能需求的应用领域。

  通过使用目前已经成为Visual Studio 2005的一个插件,Windows CE 6提供了一个更加集成化的嵌入式开发环境。现在,开发者可以使用单一、熟悉的工具,快速地开发操作系统和应用,从而缩短了上市时间,有效地降低了开发成本。 凭借Visual Studio 2005,微软正在帮助全球超过700万的开发者使用其现有工具和技能,创建创新、优异的嵌入式设备。

  Windows嵌入式MVP(最有价值专家)、OpenNETCF咨询部门高级合作伙伴Chris Tacke谈到:“借助Windows CE 6,我们不仅拥有单一、统一的工具来开发面向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的软件,同时拥有了一个更加强大和灵活的内核,其能够作为满足下一代设备需求的平台。上述两项特性使开发者能够快速、轻松地构建和调试整个设备的,而无需学习这两种工具的设置。这是一款强大的工具,能够有效地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能力,并帮助加快产品投放市场。”

  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内核架构支持从32个到32,000个处理器的并发处理,每个处理器运行在2GB虚拟内存地址空间,大大地提高了并发处理能力。 这就允许开发者将大量更为复杂的应用集成到比以往更加智能的设备中,从而提供高性能的多媒体、Web服务和无线网络连接应用。 Windows CE 6兼容了上一代Windows CE的大部分特性和功能,允许设备制造商能够继续使用以前开发的客户界面、应用、中间件,以及驱动程序,而不增加这方面的开发成本。

  Windows CE 6加强了共享成功模式,并且构建于微软的“共享源代码计划”,使开发商能够广泛地获得数以百万计的Windows CE源代码。 开发者和设备制造商有权对其基于Windows CE产品的定制元件进行修改和再分发,并保留其所做修改的知识产权。共享源代码许可还包括一个灵活的模板,原始设备制造商可用其创建特有、定制的用户界面,从而使其设备具有更大优势。

  设备制造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可以在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上获得Windows CE 6的测试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好用、高效的多合一传感器开发工具,支持给新一代高科技 MEMS 传感器产品开发应用软件

关键字: 传感器 Windows MacOS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