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2012年2月发布的88EM8183 驱动器IC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壁式调光器兼容性,所需组件数为业界最少,且支持多种世界照明标准,使其成为全球厂商首选的。基于的三星全新产品将于下个月开始零售,包括A19、凸起反光镜(BR)和抛物面镀铝反射(PAR)灯泡。


公司绿色能源产品副总裁Kishore Manghnani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在家中采用照明,对于厂商,将先进的调光功能整合到其最高效的灯泡中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已势在必行。三星电子采用的88EM8183驱动器推出了高性能、低成本的灯泡,提供深度调光能力,并且与世界各地150多款不同类型的壁式调光器完全兼容。我们认为, Marvell驱动器IC领先于市场上的,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调光器兼容性和实惠的价格。


高度集成的88EM8183 LED驱动器IC专为可平滑调节低至1% LED电流的深度调光而设计,与同类LED驱动器解决方案仅能实现10%至20%的调光相比,显著提高了性能。88EM8183 IC与全球不同制造商推出的多种不同类型的(TRIAC)壁式调光器兼容。88EM8183 LED驱动器IC的架构可实现高集成度,大大降低材料清单(BOM)。LED驱动器所需组件数减少了一半以上,从而极大地减小了所需的电路板面积,因此能够帮助厂商和ODM厂商推出各种外形尺寸的LED灯,例如A19、PAR和BR,而且不会有损调光性能。


Marvell 88EM8183产品特性


Marvell’s 88EM8183 IC is designed to:


• 采用了先进的调光控制算法,符合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SSL 6( SSL 6)调光标准的要求。


• 采用了Marvell独特的原边电流控制方法,该方法无需光耦和有关的反馈电路,同时在很宽的AC输入范围内提供非常高的调节准确度。


• 集成了高压启动电路,以在加电时供电,从而无需外部场效应晶体管(FET)和有关的。


• 可监视调光器状态,并管理调光器负载,以通过内部的数字内核和保持正常工作,从而无需市场上现有解决方案所需的外部调光器泄放电路。


• 通过独特的设计方法,实现了高达90%的效率、高于0.95的功率因数和低于20%的总谐波失真,使照明OEM厂商和ODM厂商能轻松超过“能源之星”的要求。


• 针对隔离式和非隔离式LED灯,支持反激式和降压-升压型拓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韩媒《朝鲜日报》消息,三星集团已确认已决定将适用于三星电子等部分关联公司的“高管每周工作 6 天”扩大到整个集团。三星子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直接通过口头、群聊和电子邮件向高管传达了这一新政,而非正式信函的形式。

关键字: 三星

近日有韩媒称,由于薪资谈判破裂,劳资双方未能缩小对涨薪的意见分歧,三星电子全国工会(NSEU)即日起将发起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集体行动,工会当天在华城市(Hwaseong)京畿道华城园区的组件研究大楼(DSR)前举行文化活动...

关键字: 三星

美国商务部日前宣布,将向三星提供64亿美元的资助,用于在德克萨斯州建设芯片工厂。

关键字: 芯片工厂 芯片资助 三星

新型LPDDR5X是未来端侧人工智能的理想解决方案,预计将在个人电脑、加速器、服务器和汽车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三星 人工智能 LPDDR5 处理器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政府宣布将向三星电子提供至多价值 64 亿美元(当前约合 464.64 亿元人民币)的补贴,而三星电子将在得克萨斯州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建设包括 2nm 晶圆厂在内的一系列半导体项目。

关键字: 三星 2nm 晶圆厂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据韩联社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发布业绩报告显示,随着芯片价格反弹,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骤增931.25%,为6.6万亿韩元(当前约合人民币354.6亿元),已经超过了2023年全年营业利润6.57万亿韩元。

关键字: 内存 三星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