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系统简介:

为了应对海关通行乘客日渐增长的局面,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选用APCS系统(自动乘客通关系统)。在香港,政府同样决定提升他们现有的系统,使用APCS作为他们的“E-通道”。使用研华的UNO-2052通用网络控制器,就能够将所有的设备在一座开放的建筑中集成为一个系统。

系统要求:

每天至少有400,000名旅客要经过香港海关。在Luohu检查站,每位旅客花费在身份验证上的时间至少为1分钟。暂且不提香港还是主要的贸易和运输中心,自从它成为亚洲的最受欢迎的旅游和商业目的地之一后,海关办公室就必须探究简化乘客通关手续的办法,同时寻求更为有效的办理手续的方法。他们最新的成果就是一个称为“E-通道”的APCS项目,在这个项目中综合了各种新技术,例如生物统计学、智能卡、无线功能以及嵌入式PC机。他们希望系统能使每位旅客只需8-12秒的处理时间,基于客户的要求,系统必须实现以下功能:

●紧凑型结构;

●支持指纹扫描仪的USB接口;

●支持特殊传感器的CAN总线接口;

●支持与读卡器通讯的COM口;

●支持因特网的LAN口;

●支持可以控制LED显示和开关量的数字I/O接口;

●经济的价格;

●稳定性以及可靠性。

研华解决方案:

●UNO-2052:带2xCAN,LAN,USB,RS-232,8x隔离DI/O,2xAI的GX1-300UNO

系统结构图:

系统描述:

UNO-2052作为中央控制器来集成多种硬件设备。它通过USB接口连接到指纹扫描仪,通过RS-232接口连接到智能读卡器,通过CAN总线以及数字I/O端口连接到LED指示灯,使用网关进行控制,通过LAN连接到中央数据服务器。

“E-通道”的处理过程十分简单:第一位旅客走到读卡器旁边,并且插入智能身份证;系统马上通过因特网连接到中央数据服务器读取身份审核数据;在这一过程中,系统会控制大门开启,旅客可以进入到“E-通道”;进入之后,旅客将拇指摁到指纹扫描仪的中央。在查证指纹之后,大门会打开,旅客就可以离开。同一时间在“E-通道”内只允许进入一位旅客。当一位旅客在进行指纹识别的同时,下一位排队的旅客就可以将智能身份证插入到读卡机中。一旦发生错误或是事故,系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给海关工作人员发送一条警告信息。

总结:

UNO-2052是这个复杂系统的最佳控制器。它的紧凑外型使它适用于有限的空间里,无风扇设计使它在连续运行时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相比于其他的PLC而言,UNO-2052的开放型体系使它更容易与其它设备以及流行的软件,例如WindowsCE进行集成。此外,它提供了多种通信方式,CAN、数字I/O、COM口以及USB接口,使之更容易与其它设备集成。研华的技术工程师能够为客户提供当地的技术支持。现在,每位旅客在香港海关的通关时间可以减少到8-12秒,海关以及游客都能够体会到高效高速的通关过程所带来的便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hmi是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缩写,"人机接口",也叫人机界面。人机界面(又称用户界面或使用者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 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

关键字: HMI 人机界面 系统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