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The Challenge:

  开发一个可靠的工业清洗机流水线自动控制系统,可轻松的实现监督以及实时的报警监测。

  The Solution:

  使用NI 的CompactRIO硬件和LabVIEW软件,建立一个先进的实时控制和监测系统,并使系统是全自动的,易于使用和高度可靠。 一个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商在其工业清洗机器的流水线上需要一个实时控制和监测系统,旨在清除生产线上附着于汽车零部件的油脂和一些杂质。在零件的制造过程中,需要清洗其零件的每个部分甚至其最小细节,才得以进入生产线的下一阶段。所建议的解决方案需要能够向操作员显示可靠的实时数据以及提供通过触摸屏电脑与用户进行交流的接口。

  "通过使用NI的技术,我们开发了一个先进的、全自动的工业清洗机流水线,而且它易于使用和维护。结合CompactRIO平台与LabVIEW的能力帮助我们迅速解决了复杂的问题,这比我们使用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更容易。"

  系统硬件和软件

  在工业行业中,有一系列不同性能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但经过对现有产品的综合研究,我们选择了CompactRIO与NI 的 C系列模块作为我们的系统开发平台。这种配置提供了一个灵活的、高性能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并且具有相同或比PLC更优越的功能。

  研究小组选择了坚固耐用的NI cRIO-9074集成控制器,它将一个400 MHz的工业实时处理器和一个可重新配置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融合在一个底板中,适用于嵌入式的机器控制和监测应用。从多种I / O模块中,我们选择了NI 9425漏极数字输入模块去检测光电信号,脉冲发生器的位置和限位开关。NI 9476源极数字输出模块控制着气动阀门,气动液压缸,水和真空泵,并且确保了负载的精确运动状态。NI 9203数据采集模块测量了清洗室内部的真空压力,而NI 9211热电偶输入模块测量了水、空气干燥度、负载以及腔室的温度。

  此外,NI PPC-2115工业平板电脑具有内置触摸屏,它被证明是处理机器与用户之间交流的正确选择。利用工业平板电脑技术,我们为显示整个清洗机流水线的状态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高度可控的环境。该解决方案可以节省空间,是大型人机界面大型应用的理想选择。

  为了控制系统,我们选择了图形化系统设计软件LabVIEW,因为它易于使用、具有可移植性以及可扩展性。而且LabVIEW编程环境也有助于显著地缩短开发时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支柱,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从传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到如今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再到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智能终端,嵌入式系统的演进与发展始终紧跟时代脉搏。本文将...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智能应用

嵌入式开发是一种专门针对特定硬件平台设计和实现软件系统的工程实践,它涵盖了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程实现、调试测试直到产品部署及维护的全过程。本文将深入探讨嵌入式开发的主要阶段,分解其流程并阐述每个步骤的关键要点,以便于...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软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