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系统介绍: 为了减少污染,提高出行效率,许多国家都在鼓励复兴自行车出行方式。推广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日常租用自行车的便利性,过去人们在哪里租赁自行车必须同样归还到

系统介绍:
为了减少污染,提高出行效率,许多国家都在鼓励复兴自行车出行方式。推广成功与否的关键在于日常租用自行车的便利性,过去人们在哪里租赁自行车必须同样归还到那里去,但是人们的出行不可能总限于某一个地点,因此十分不方便。荷兰某城市通过采用研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建立了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站,满足了人们的出行需求和政府推行绿色出行的初衷。


系统需求:
由于每个租赁站点的位置与状态均不相同,因此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必须满足以下技术条件:
•宽工作温度,能够在严苛的户外环境中运行
•坚固耐用,支持全天候无间断运行
•低功耗
•丰富的I/O扩展,支持连接各种外围设备


研华产品解决方案:


系统架构图:


方案描述:
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向使用者提供多种支付与登记方式,同时支持自行车的发放。当使用者到达目的地后,可以将自行车还到附近任何一个租车点,自行车就位后将自动上锁,供下一位使用者租赁。研华PCM-3614I模块用于控制上锁装置。由于PCM-3614I模块没有复杂的配线,且功耗很低,仅使用太阳能电池即可支持整个系统的无间断运行,因此,尽管每个租车点有几十辆自行车,使用几个PCM-3614I模块即可实现全部控制。


结论:
研华PCM-3614I模块具备坚固耐用与通用性的特点,支持智能型自行车租赁系统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中无间断运行。基于PCI-104丰富的I/O设计,支持扩展多种外围设备。此外,由于具备低功耗、易于升级与维护的特性,使其成为客户首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研华自动化
研华自动化成立于1983年,是研华科技第一个业务单位。致力于借助当今可靠的基于PC的自动化技术将产品的连通性、灵活性和坚固性结合起来。产品线包括:开放式人机界面、工业控制器和自动化软件、嵌入式无风扇工业电脑、工业I/O卡,分布式I/O模块、插入式I/O和工业通讯解决方案。凭借20多年针对不同产业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研华自动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欢迎点击研华自动化网站:.cn/eAutomation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hmi是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缩写,"人机接口",也叫人机界面。人机界面(又称用户界面或使用者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 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

关键字: HMI 人机界面 系统

尼得科株式会社开发的电机产品被太阳诱电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太阳诱电”)推出的可支持再生制动系统的电动助力自行车——充满一次电可最多骑行1000km*1的再生电动助力系统 “FEREMO™”*2所采用。

关键字: 电机 自行车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当今电子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分支,涵盖了广泛的软硬件技术和系统集成方法,用于构建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体积小巧且功能专一的嵌入式系统。这些系统无处不在,从微型传感器节点到复杂的工业控制设备,从日常使用...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Python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种专业且技术密集型的领域,涵盖了从硬件底层驱动、中间件到应用层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工作,其所需的工具种类繁多,各有针对性,旨在提升开发效率、保证代码质量以及简化调试过程。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keil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其涉及的语言种类繁多,各具特色。这些语言的选择取决于目标平台的特性、性能需求、开发者的熟练程度以及项目的具体要求。本文将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嵌入式开发语言,包括C语言、C++、汇编语言...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C语言

嵌入式开发是一项综合了硬件设计、软件编程以及系统整合的技术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创造出能够在特定环境中高效、稳定运行的嵌入式系统。这一流程涵盖了多个紧密关联且不可或缺的阶段,从最初的客户需求分析到最终的产品测试和交付,每个环...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