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2010 年 3 月 2 日讯——哈曼国际集团(NYSE:HAR)旗下的 QNX 软件系统公司今日发布了最新的智能能源参考,即一种便于设计、部署和扩展智能家用能源管理系统的预集

2010 年 3 月 2 日讯——哈曼国际集团(NYSE:HAR)旗下的 QNX 软件系统公司今日发布了最新的智能能源参考,即一种便于设计、部署和扩展智能家能源管理系统的预集成软件栈。

这种能源参考可立即支持 Zigbee 传感器、Insteon 家用局域网 (HAN)、流式 IP 视频摄像头(安全监控用)、用于计算能耗成本的应用程序,以及获取气象信息并执行远程控制和故障诊断的因特网连接。其他功能还包括区域温度控制、独立照明和区域照明控制以及家电监测和控制。

智能能源参考是基于 QNX® Aviage® 人机界面套件的系统,它提供的框架允许开发人员通过 Adobe Flash 创建引人入胜的家用能源系统触摸屏,并在 QNX® Neutrino® 实时操作系统(可靠性经 30 年的行业应用验证)上运行。

能源参考系统还充分利用了 QNX 软件系统公司的持久发布/订阅 (PPS) 技术,该技术已获得 2010 年全球嵌入式技术大奖的提名。该技术还在人机界面(用户界面)与系统的控制软件之间提供了高效的抽象层。这样就可在不必更改人机界面的条件下,轻松添加、更换或升级传感器、恒温器、报警器和控制机构。

智能能源参考系统可在多种硬件架构上运行,包括 Atmel (AT91SAM9M10、AT91SAM9G45) Freescale (i.MX25、i.MX35、i.MX51),以及德州仪器的 (AM3517、OMAP3530) 处理器。

“先进的触摸屏、网络连接和视频技术完全融入智能计量和其他家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中,”QNX 软件系统公司工程部副总裁 Sebastien Marineau-Mes 说。“QNX 推出的这种最新的智能能源参考简化了这些融合技术的集成,同时能帮助开发人员完成高度可扩展、面向未来的设计。”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现如今,在这个提倡“共享”的时代,开源软件很是受推崇。大大小小的论坛,一说芯片或是系统,顺嘴总要提提“开源”的问题。Linux作为开源软件系统,其占比大有超越QNX之势,面对这样的强攻,Blackberry QNX将凭什...

关键字: 开源 QNX Linux

加快任务关键型嵌入式操作系统的上市时间 一级汽车供应商马瑞利试用此服务,助力加速软件开发 北京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在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上,黑莓公司(BlackBer...

关键字: BLACKBERRY QNX 亚马逊 软件

(全球TMT2022年9月2日讯)在柏林举行的IFA是全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贸易展,在中断两年后,将于2022年9月2日至6日再度在柏林举办。全球品牌将展示他们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创新。...

关键字: 消费电子 家用电器 智能家 MT

建筑楼宇往往是企业直接排放(范围一)和能源间接排放(范围二)的重大排放源,但大多数组织却没有恰当的工具来全面了解和控制其能耗 “能源管理即服务”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全面了解碳排放状况,可追溯到具体设备的数据...

关键字: 楼宇 霍尼韦尔 可持续发展 能源管理系统

上海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1月18日,全球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引领者 -- 黑芝麻智能宣布将联合 BlackBerry QNX打造高可靠、高性能、灵活开放的自动驾驶平台。该平台将基于黑芝麻智能高性能的华山二...

关键字: QNX 自动驾驶 ck

(全球TMT2022年1月18日讯)黑芝麻智能宣布将联合 BlackBerry QNX打造高可靠、高性能、灵活开放的自动驾驶平台。该平台将基于黑芝麻智能高性能的华山二号A1000自动驾驶计算芯片,采用 BlackBer...

关键字: QNX 自动驾驶 ck

摘 要:文中介绍了能源管理系统的概念以及能源管理的功能,针对目前的能源管理系统,提出了能源管理系统的结构概念和结构框架,并通过西门子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进行说明。

关键字: 能源 智能建筑 能源管理系统 节能

摘 要:针对目前钢铁企业对能效要求的提高,企业需要建立一套能源管理系统。但是钢铁企业过程控制层控制设备繁杂,通信协议繁多,难以实现数据的集成和共享。为此,文中提出了一种基于工业网关的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作为一个标准的数据...

关键字: 实时数据采集 能源管理系统 工业网关 仿真

利亚德日前公布了2019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40.51亿元,同比增长12.19%;盈利5.46亿元,同比微降6.75%。 对于上半年净利下滑,利亚德在接受了机构调研表示主要原因包括四个

关键字: VR 光学 智能家 显示板

Grand View Research最新的市场调研报告指出,预计到2025年全球能源管理市场规模将达1178.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7.1%。 报告指出,全球各地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关键字: 智慧城市 能源管理系统 软件 RESEARCH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