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匹兹堡(2010 年 6 月 10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隆重推出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这是一款集成的软件产品套件,帮助发电机构实现一致的过程工程、过程控制和电气工程设计,从而轻松满足欧洲的文档编制标准。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与 Ovation 控制系统数据库和配置工具紧密集成,提供自动生成项目文档和仪表控制 (I&C) 文档(包括 P&I 图表)的功能。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具有清楚直观的界面和专门模板与向导,支持以自动化的方式快速制作图纸和布局图,例如 Ovation 机柜图纸、卡件图纸、电气连接图纸、端子接线柜图纸、电缆布线报表和回路图。


  使用 Ovation 的标准工程工具套件创建的控制系统配置能够自动与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中更广泛的工厂设计和运行数据相匹配。高度灵活的数据格式使得可以轻松导入用于现场设备和其它设备的客户化数据与特定于发电厂的数据,从而节省时间并降低出现错误的可能性。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完全集成到了 Ovation 操作员环境中并且具有智能的导航功能,帮助轻松高效地访问所需资料或文档。在 Ovation 环境中,操作员只需要轻松点击一下鼠标,就可以在上下文环境中查阅所有图纸。比如可以借助选定标签名轻松查阅回路图。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的“修订管理”功能使所有变更都可以追踪,并且能够创建编排清楚的报表以便于管理和使用。通过集成发电厂和控制系统信息,文档能够自动更新。自动更新文档在以往是一个难题,因为变更常常是由那些没有参与初期构建工作的公司做出的。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可改进项目规划和一致性,并且支持所有主要的全球标准,例如 IEC、ISO、ISA 和 DIN。这对于经营跨国项目的公司非常有帮助。


  “对于有着较长运行年限的发电机构来说,及时更新文档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艾默生公用事业部的欧洲区副总裁 Pascal Galant 评论说。“我们推出的这款产品紧密集成到 Ovation 控制系统中并且具有同步功能,可以确保项目文档编制的质量和一致性。”


  艾默生的 Ovation 专家级分布式控制系统利用现成的商用技术,在提供一个强大安全的体系架构的同时,还允许借助快速发展的计算机技术来轻松改进发电设施系统。Ovation 提供了一个无缝接口,它采用了使用最广泛的总线标准,使您可以将智能设备技术集成到发电厂运行过程中。Ovation 的嵌入式高级算法和经过验证的行业特定控制规程帮助优化发电机构的运作,最大程度提高效率、生产率和利润率。

  艾默生的 Ovation Documentation Builder 具有清楚直观的界面和向导,支持快速自动化的图纸创建。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全球)、) 是先进的集散过程控制和信息系统的全球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匹兹堡,为发电、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行业开发并提供各种工厂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已成为公认的行业领导者。艾默生的使命是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而公用事业部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09 财年的销售额达 209 亿美元,并在《财富》美国 500 强最大企业排名中名列第 94 位。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无人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无人机进行各种飞行任务,但是不当的使用会给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带来潜在的风险,因此对于无人机使用的规定也变得越来越严格。本文将介绍无人机使用的标准和规定,以帮助大家正确使用无人机。

关键字: 无人机 标准 UAV

智能家居作为新兴领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生活。智能家居系统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智能云端控制、综合布线技术、医疗电子技术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融合个性需求,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个子系统如安防、灯光控制、窗帘控...

关键字: 智能家居 标准

近几年,中国的汽车生产出口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去年出口数据已经超过了 250W 辆,基本追平德国,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超越美国的全球第二大乘用车出口国。近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宣布,成功生效 2 艘比亚迪集团 7...

关键字: 欧洲 比亚迪 碳排放 新能源汽车 出口

在2018年刚结束,2019年刚开启新征程的这段时间,不少机构发布了去年回顾及展望,其都带有一些鲜明的立场,譬如某证券机构在半个月前发文章探讨了半导体投资机遇。

关键字: 半导体 机构 投资

据业内消息,因为欧洲芯片法案的补贴政策,半导体企业纷纷欧洲建厂,Intel、tsmc等均表示将在欧洲建设晶圆代工厂,但是这将导致当地半导体材料供应链压力激增。

关键字: 半导体 欧洲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

关键字: 欧洲 取暖 小家电

史胜辉,在MTK工作了11年,一直在基带芯片的USB驱动领域做开发和验证。从最开始做USB2.0/3.0 IP验证和驱动开发到后面带领团队做上层协议驱动开发,以及跟硬件设计部门合作开发全新的USB硬件加速器。

关键字: 基带芯片 驱动领域 驱动开发

量子网络是一类遵循量子力学规律进行高速数学和逻辑运算、存储及处理量子信息的物理装置。当某个装置处理和计算的是量子信息,运行的是量子算法时,它就是量子网络。量子网络的概念源于对可逆计算机的研究。研究可逆计算机的目的是为了解...

关键字: 欧洲 量子计算机

摘要:针对运动机构的设计,提出了CAD绘图与激光加工相结合的方法,一方面可以通过CAD绘图来减少计算量,另一方面能通过加工出的实物来进行复杂机构的运动演示。该方法不仅可以降低机构设计的难度,还能提高设计效率。

关键字: 激光加工 CAD绘图 机构

Exynos是三星电子基于ARM构架设计研发的处理器品牌,于2011年2月面世。Exynos由两个希腊语单词组合而来:Exypnos和Prasinos,分别代表“智能”与“环保”之意。Exynos系列处理器主要应用在智能...

关键字: 欧洲 三星S23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