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 打印机电路中常用N80C196KB20的变压器为电源变压器,对于电源变压器,一般采用开路检测。下面将实测打印机电路中的变压器。
;;; 打印机电路中变压器检测方法如下:
;;; 首先将打印机电路板的电源断开,接着对电源变压器进行观察,看待测变压器是否损坏,有无烧焦、虚焊等情况。如果有,则变压器损坏,如图7-8所示。
;;; 如果待测电源变压器外观没有问题,接着将待测电源变压器从电路板上焊下,并清洁变压器的引脚,去除引脚下的污物,确保测量时的准确性,如图7-9所示。;;;;;;;;;;; ;;;;
;;;;清洁完成后,将指针式万用表的功能旋钮旋至"Rxl"挡,然后进行调零校正,如图7-10调整指针式万用表将万用表的红、黑表笔分别搭在电源变压器中的初级绕组中的第一组引脚上(测量的电源变压器初级绕组有1 1个引脚,其内部包含5个初级绕组)。此时,测得当前变压器的阻值为0.5,如图7-11所示。;;;;;;;;;;;;;;; ;;;;;;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本文将详细介绍电子元器件中的变压器(Transformer,简称TR)的原理、结构、分类、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对变压器的深入解析,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其在电子电路中的作用和价值,为电子工程师在设计和应用中提供有价...

关键字: 变压器 电子电路 电磁感应

变压器电源的优点包括输出稳定、噪音小、价格相对较低、对于电磁干扰抵抗能力较强、稳定性较好、受负载波动影响小。

关键字: 开关电源 变压器 电源

开关电源和变压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工作原理、功能、结构和应用场景等方面。以下是它们之间的区别

关键字: 开关电源 变压器 通讯设备

【2024年3月11日,德国慕尼黑和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在美国国际电力电子应用展览会(APEC)上推出全新固态隔离器产品系列。该系列可实现更快速、可...

关键字: 固态隔离器 变压器 整流器

中国上海(2024 年 3 月 6 日)– 德州仪器 (TI)(NASDAQ 代码:TXN)今日推出两个全新的功率转换器件产品系列,可帮助工程师在更小的空间内实现更高的功率,从而以更低的成本提供超高的功率密度。德州仪器新...

关键字: 电源设计 变压器 氮化镓

反激式开关电源是一种常见的电源转换器,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控制开关管的通断来调节输出电压和电流。与传统的线性电源和正激式开关电源不同,反激式开关电源在电源转换过程中,输入电源的能量不是直接传递给负载,而是先存储在磁性元件中,...

关键字: 反激式开关电源 变压器

符合 AEC-Q200 标准的信号变压器设计包括基本电气绝缘,为高压电动车和储能系统提供更高的安全及可靠指数

关键字: 变压器 储能系统

在现代社会,电力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能源。电力的输送和分配过程中,电力变压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电力变压器的作用进行详细的介绍,以期为广大电力工作者提供参考。

关键字: 电力变压器 变压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力设备在各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电力变压器作为电力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其性能和参数直接影响到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本文将对电力变压器的型号及参数进行详细的介绍,以期为广大电力工作者提供参...

关键字: 电力变压器 变压器

为增进大家对点焊机的认识,本文将对点焊机的使用方法以及点焊机的安装维护予以介绍。

关键字: 点焊机 指数 变压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