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2008年6月11号,为帮助系统级设计人员在FPGA软核处理器上有更多的选择,Altera公司宣布,Freescale将为SOPC Builder工具推出32位V1 ColdFire软核。为迅速方便的使用Altera

2008年6月11号,为帮助系统级设计人员在FPGA软核处理器上有更多的选择,Altera公司宣布,Freescale将为SOPC Builder工具推出32位V1 ColdFire软核。为迅速方便的使用Altera® Cyclone® III FPGA建立系统级设计,设计人员现在使用SOPC Builder工具时,可以选择Freescale®、ARM®或者Altera软核处理器以及50多种其他的知识产权(IP)模块。

SOPC Builder是独特的Altera Quartus® II设计软件工具,避免了在FPGA设计中手动完成IP模块系统级任务。设计人员可以从Altera或者第三方IP内核库中选择功能,应用在FPGA中。 SOPC Builder自动生成互联逻辑,建立测试台来验证功能,节省了宝贵的设计时间。

Altera嵌入式和DSP软件市场总监Chris Balough评论说:“在Altera Nios II处理器内核、ARM Cortex M1以及现在的Freescale V1 ColdFire处理器选择支持下,Altera SOPC Builder工具是设计软核处理器和IP系统最好、最有效的方法。优异的处理器内核与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工具相结合后,将这些内核集成到设计中,Altera FPGA平台对系统设计人员而言具有独特的价值。”

供货信息

可以在2008年第三季度通过IPextreme的免费许可获得Cyclone III FPGA系列的32位V1 ColdFire内核,该公司是半导体技术许可专业公司。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英特尔官宣将从明年把 Altera 可编程解决方案集团(PSG)拆分为一个独立的部门,并在未来两三年为 PSG 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可能与私人投资者探索加速业务增长的机会,而英特尔将保留多数股权。

关键字: 英特尔 FPGA Altera

这项新服务可在亚马逊云科技上实现自动化部署和管理电信网络,让电信服务提供商更容易、更快速地在云中构建和扩展业务 Amdocs、Infosys和O2 Telefónica等客户和合作伙伴正在使用Am...

关键字: BUILDER NETWORK 亚马逊 电信网络

(全球TMT2022年6月25日讯)全球4D数字现实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企业FARO®Technologies, Inc.正式认可GOLDBECK通过企业协议在其全企业范围内部署FARO的HoloBuilder施工进度管...

关键字: BUILDER GO CK TECHNOLOGIES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FPGA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FPGA SOPC 芯片

前不久,Altera 正式推出了Nios II系列32位RSIC嵌入式处理器。Nios II系列软核处理器是Altera的第二代FPGA嵌入式处理器,其性能超过200DMIPS,在Altera FPGA中实现仅需35美分...

关键字: 嵌入式 CPU 软核处理器

摘要:基于SOPC的在线分析仪器平台从数据采集到显示已经可以完成分析仪器的基本功能。通过添加与上位机的通信来方便数据的验证和平台与网络的链接以及数据传输,从而在非线性验证和TCP/IP通讯方面实现对上位机的信息管理,同时...

关键字: SOPC 信息管理 非线性 TCP/IP

摘 要:为了更好地实现物联网或工业控制领域中传感器网络设备的远程监控功能,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FPGA的嵌入式网关系统的随机方法。该设计通过构建可编程片上系统 (SOPC),并利用Nios II嵌入式系统通过串口通信来实现...

关键字: 嵌入式网关 FPGA NIOS II COS-II操作系统 SOPC

摘要:针对工业控制领域中对多串口通信的需求,采用SOPC技术并利用FPGA的可编程性,给出了一个基于NiosII的30路串口数据转发通信处理机的设计方法,同时定义了相应的数据通信协议,从而实现了30路下位机与上位机的串口...

关键字: 多串口通信 SOPC FPGA NIOS

摘要:给出了采用EDA软件Quartus II中的SOPC Builder来构建SOPC系统,再通过所构建的SOPC系统为平 台,在Altera公司的FPGA多媒体开发平台DE2上来设计物联网数字钟的具体方法。

关键字: 物联网 Quartus II SOPC FPGA DE2 数字钟

  医疗内窥镜的市场发展带来了各种挑战,例如,要求增强功能,更高的精度,更好的处理性能,以及更小的体积等。本文介绍Altera高级医疗内窥镜系统解决方案,它使用了1080p

关键字: FPGA Altera 医疗电子 stratix v cyclone arria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