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最新 BCM6123TD1E2663Txx 是一款采用 ChiP 封装的高密度、高效率、固定比率 DC-DC 转换器模块,可通过 384 VDC 额定工作输入电压实现隔离式安全超低电压 (SELV) 24V 二级输出。全新 BCM 6123 ChiP 采用 61 毫米 x 23 毫米 x 7.26 毫米通孔封装提供。

最新 BCM6123TD1E2663Txx 是一款采用 ChiP 封装的高密度、高效率、固定比率 DC-DC 转换器模块,可通过 384 VDC 额定工作输入电压实现隔离式安全超低电压 (SELV) 24V 二级输出。全新 BCM 6123 ChiP 采用 61 毫米 x 23 毫米 x 7.26 毫米通孔封装提供。

最新 BCM6123TD1E2663Txx 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 Vicor 的高电压母线转换器系列,该系列将包括在下表中重点显示的 K=1/8 (384-48VNOM)、K=1/32 (384-12VNOM) 以及全新的 K=1/16 (384-24VNOM)。

当前发布的产品

 

 

(绿色项为新品,其它项则为此前发布的产品)。

[a] 这些产品都采用通孔封装提供

Vicor 的高电压母线转换器系列面向工业、电信和照明应用,可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一种简单、低成本的方法,直接从 384VDC 创建 12V、24V 及 48V 通用母线电压。

高电压 BCM ChiP 基于专利正弦振幅转换器拓扑,不仅可达到 98% 的峰值效率,而且还可实现每立方英吋达 2400W 的功率密度。这些高度灵活的模块可轻松并入高功率阵列,而且输出可串行布置,实现更高的 VOUT。此外,高电压 BCM 不仅提供模拟信号接口或数字信号接口,而且所有产品都支持 -40˚ 至 100˚C 的工作温度范围。

Vicor 的 BCM 全都具有双向性,设计人员可在新设计中整合这一独特特性,增强系统功能。

最后,高电压 BCM 还有助于设计人员利用正弦振幅转换器相对于下游稳压器的低 AC 阻抗减少负载位置所需的大电容量,有效“反映”整个模块的电容。

利用最新 K=1/16 模型,可通过模块一次侧的 2 µF,有效提供 500 µF 的 24V 负载点电容。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ype-C转换器作为连接电子设备的桥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然而,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关于Type-C转换器是否会对音质产生影响的问题备受...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转换器

e络盟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新款Murata直流-直流转换器系列电源产品

关键字: 转换器 电源 桥式电路

Type-C转接头是一种可以将Type-C接口转换为其他类型接口的转换器,让设备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线缆或插头进行充电或数据传输。

关键字: type-c 转换器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2024年1月24日,德国慕尼黑讯】随着USB-C电源传输(PD)充电技术的日益普及,整个消费市场对兼容性强的充电器的需求也在增加。如今,用户需要功能强大而又设计紧凑的适配器。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关键字: 充电器 适配器 转换器

现代功率系统需要高效且设计紧凑的稳压器。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英飞凌面向服务器、AI、数据通信、电信和存储市场推出了TDA388xx系列产品。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压稳压器采用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模式来优...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POL 同步降压稳压器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本文中,小编将对车用电源转换器予以介绍,如果你想对它的详细情况有所认识,或者想要增进对它的了解程度,不妨请看以下内容哦。

关键字: 转换器 电源转换器

在这篇文章中,小编将对DC-DC转换器的相关内容和情况加以介绍以帮助大家增进对DC-DC转换器的了解程度,和小编一起来阅读以下内容吧。

关键字: 转换器 DC-DC转换器

中国上海,2023年12月20日—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开始发售ADI最新电源产品。这些新引进的电源管理IC和转换器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封装技术,能够满足最严苛的电源要求。

关键字: 电源 转换器 微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