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与内核的领导厂商美普思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代码:MIPS)宣布,全球视觉式防撞系统领导厂商Mobileye新近推出的革命性C2-270(TM) 防撞系统采用了MIPS科技的多线程MIPS32(TM) 34K(TM)内核。C2-270 防撞系统是一款现货供应产品,采用Mobileye的MIPS-Based(TM) EyeQ2(TM) 视觉芯片,能在撞击发生之前的关键几秒钟内提醒驾驶者,以提高行人、道路、与车辆的安全性。

  Mobileye公司CEO Isaac Litman表示:“我们在当前和下一代EyeQ(TM) SoC中都采用MIPS处理器。与前一代产品相比,MIPS的多线程34K内核帮助我们取得了EyeQ2视觉芯片6倍的性能提高。现在,全球的驾驶者都能通过C2-270 防撞系统受益于我们的EyeQ2技术,它具备前所未有的警报功能,可有效保障驾驶者的安全。C2-270防撞系统具有丰富的算法和功能,包括其独特的行人碰撞预警功能,都需要极高的实时性能,这只有MIPS-Based EyeQ2能够提供。”

  MIPS科技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Art Swift表示:“Mobileye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技术,显著提高了了全球驾驶的安全性,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MIPSTM 架构的高性能、低功耗、灵活性和可靠性,使其成为汽车安全和信息娱乐应用的理想选择。34K内核中具备的多线程能力可更进一步提高性能和节省成本。”

  Mobileye的EyeQ视觉处理器系列及其针对摄像头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的多种算法,适用于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车辆侦测、行人侦测、智能大灯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汽车主动安全应用。

关于MIPS32 34K内核

  34K内核系列是首款执行MIPS(TM)多线程(Multi-threading,MT)特定应用扩展(Application Specific Extension,ASE)的可授权IP内核,可在嵌入式应用中发挥多线程功能。34K内核可并行处理多个软件线程,通过消除内存延迟的影响,即时获得20-40% 的系统性能增加并节省成本,而芯片面积增加很少。34K内核系列还可通过为实时任务分配专用处理带宽,满足嵌入式应用的实时要求。

关于Mobileye N.V.

  Mobileye N.V.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以色列设有研发中心,在美国、塞浦路斯、日本设有办事处。Mobileye是汽车应用先进图像检测和处理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先厂商,可提供涵盖所有视觉应用的产品。Mobileye独特的单目视觉平台可作为汽车驾驶者的第三只眼睛,帮助他们提高安全性,避免事故,彻底改变了传统的驾驶方式。Mobileye的产品包含捆绑在 EyeQ(TM) 系统级芯片的专有软件算法,自2007 年起就为宝马、通用、沃尔沃和裕隆汽车(日产)等多种车型采用。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MIPS科技

  MIPS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IPS)是业界标准处理器架构和内核的领先供应商,为家庭娱乐、通信、网络和便携媒体市场等全球最受欢迎的某些产品提供动力——包括 Linksys 的宽带设备、索尼的数字电视和数字消费设备、先锋的 DVD 刻录设备、摩托罗拉的数字机顶盒、思科的网络路由器、Microchip 的 32 位微控制器和惠普的激光打印机。公司成立于 1998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Sunnyvale,办事处遍布全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新型LPDDR5X是未来端侧人工智能的理想解决方案,预计将在个人电脑、加速器、服务器和汽车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三星 人工智能 LPDDR5 处理器

Supermicro广泛多元的系统产品组合提供高度灵活性,可满足现今针对工作负载优化且具液冷设计的数据中心需求,并集成了新型高效核(Efficient-core)与性能核(Performance-core)处理器,这些处...

关键字: Intel MICRO SUPER 处理器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处理器

通往定制高端 3.5 英寸系统的更快、更可持续的途径

关键字: 处理器 嵌入式设计 OEM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2024年4月10日,苏州——英特尔与苏州阿普奇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阿普奇生态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会上,阿普奇携手英特尔及其他行业专家共同发布了阿普奇E-Smart IPC新一代旗舰产品AK系列,该系列采用英...

关键字: 数字化 英特尔 处理器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激励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

关键字: 科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