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义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军八位微控制器(mcu)工规产品再下一城,新推出的芯片em78p159n已量产上市。 义隆电子表示,这两颗芯片的差异是:em78p159n是otp型mcu;而em78f651n是闪存型mcu(可重复读写资料之rom)。这两颗芯片皆拥有高抗干扰及抗静电的能力,同时,操作温度范围可达-40℃ ~ 85℃,可广泛的应用于小家电产品、安全防护(如烟雾警报器、密码锁)、汽机车警报器等产品。 义隆电子指出,em78p159n的简易规格为1k*13 bit rom,48 byte ram,i/o最大可达15个,另提供三种工作模式:irc/erc/crystal三组的中断资源,以及快速的唤醒模式,一组 8bit 计时/计数器,watch dog timer。为符合客户需求,此芯片提供18/20引脚dip/sop等包装。另有14引脚封装,芯片型号为em78p154n。 em78f651n的简易规格为1k*13 bit flash rom、256byte eeprom(100,000次读/写)、80 byte ram、i/o最大可达17个、提供三种工作模式: irc/erc/ crystal三组的中断资源、以及快速的唤醒模式、一组 8bit 计时/计数器,watch dog timer。为符合客户需求,此芯片更提供三段lvr(low voltage reset) & 四段 lvd(low voltage detector),让微控制器(mcu)确时掌握电源状态,以增强各种产品之应用需求。此芯片提供16/18/20 pin dip/sop等包装。 义隆电子自2004年起,全面提升八位微控制器至工业规格,并在台湾新竹、深圳、上海等据点,全部配备 esd, eft, ac noise抗干扰测试仪器,高低温/湿度控制测试箱等高精密的装备,提供客户免费登记测试,缩短开发时程,提升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广州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已火爆拉开帷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线下展中,新质生产力成为核心亮点。超3100名以先进生产力和优质为关键词的创新企业集结现场,向世界释放新质生产力赋能下的行业新"磁...

关键字: 电子 PS GO 科沃斯

在ACDC电源中,输入电压一般是来自电网的85V-265V交流高压,而输出电压则是3.3V、5V、12V等直流低压,因此需要开关电源来实现降压。开关电源有Buck、Boost和Buck-Boost三大经典拓扑,其中Buc...

关键字: 电网 小家电 辅助电源

我国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制机器人,国内机器人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从自发、分散、低水平重复的起步状态逐步进入有组织、有计划的规划发展阶段。

关键字: 工业 机器人 5G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写一篇关于“工业自动化系统有哪些?”的文章3000字可能内容过多,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文章大纲,供您参考:

关键字: 自动化 计算机 工业

工业自动化技术是现代工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之一,它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18世纪工业革命时期。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工业自动化技术逐渐走向成熟,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本文将详细探讨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历程,以期为读...

关键字: 自动化 工业 机械设备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业内消息,近日印度财政部税收局发布第15/2023-Customs(ADD)号通报称,接受印度商工部于2023年12月6日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用于切割、打标或焊接的工业激光机(Industrial Laser Mach...

关键字: 印度 工业 激光机 反倾销

Holtek新推出I/O型OTP MCU - HT68R00x系列产品,提供客户具有高性价比的卓越解决方案,整系列功能涵盖面广,可满足客户多元化产品需求,特别适合应用于小家电产品,例如:直发器、电子锅、电风扇、豆浆机、充...

关键字: MCU 小家电 充电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