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高级半导体领导厂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已于近日宣布,其基于高性能32位(精简指令集计算机)/A™内核的微控制器(MCU)现已支持微软.NET Framework4.1。瑞萨电子对.NET Framework的支持除了能让系统开发人员可采用便捷的应用程序,使工业和信息系统的构建更可靠、网络连接更安全外,同时还可加快系统的面市步伐。

瑞萨电子/系列微控制器整合了高级CPU和显示功能,支持各种复杂功能,如以太网和USB等。同时,SH-2/系列MCU还适用于包括信息终端、工业设备、汽车等在内的各种应用领域。

今后,.NET Framework与瑞萨电子SH-2/系列MCU的协同工作,可使设计者能够更好的开发具有图形用户界面(GUI)控制功能的系统(如和按钮操作),以及需要LAN安全方可连接至服务器的系统。同时,.NET Micro Framework可通过加快创新型产品的面市步伐和削减成本使系统的生产率得到有效提高。

微软公司.NET Micro Framework产品部经理Colin 表示,“通过与瑞萨电子的紧密合作,我们可将出色的微控制器与.NET Micro Framework可实现的更快速的软件开发进行充分融合。这一组合除了可满足目前业界对能够改变终端用户与计算互动方式的件日益增加的需求以外,还将有助于加快新应用的开发。”

瑞萨电子通用MCU系统部总经理川下智惠则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微软公司进行合作,使瑞萨电子基于SH-2/SH-2A的MCU实现.NET Micro Framework支持。通过将同Windows环境契合度高、且在通信、GUI、安全领域表现卓越的微软.NET Micro Framework与拥有世界最高市场份额的瑞萨电子的MCU相结合,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构建工业和信息网络系统以外的新市场做出贡献,如楼宇自动化系统和智能电网等。”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台湾新竹 – 2024年4月23日 – 著名的微控制器供货商新唐科技公司,与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Qt Group宣布深化合作,扩展新唐科技人机界面(HMI)平台支持「Qt for MCUs」...

关键字: 微控制器 嵌入式系统 MCU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2024年4月10日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XP Semiconductors的MCX工业和物联网微控制器...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机控制 机器学习

中国上海–2024年4月9日–在追求创新的道路上,英飞凌(Infineon)再次领导行业,推出突破性的PSoC™ 4000T 微控制器。全球知名的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现为各...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容式传感板

开放计算项目(OCP)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专注于推动各企业在数据中心产品设计及最佳实践方面加强交流。近日,该组织发布了开放机架第三版(ORV3)规范。规范中比较显著的变化在于设计架构从12 V迁移到了48 V。本系列文章重...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池 开放计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