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意法半导体(st)公司推出一款低成本高度集成32位基于arm的微控制器(mcu)——str710f系列。这款mcu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使制造商能以不同的性能等级制造各种基于str7的产品。

  对于需要str7微控制器的性能和灵活性而有限程序代码的应用,st推出了两种更低成本,且带有64kb闪存的usb接口型(str711)和can接口型(str712)器件。以前已有128kb或256kb闪存程序存储器的产品型号。两种新器件保留了16kb数据闪存存储器和有16kb ram。它们采用64引脚tqfp64封装。

  一些不需要usb或can接口的高性价比应用现在可采用新的str715,这是一个更低成本“无装饰”64kb代码闪存,16kb数据闪存和16kb ram的mcu,但是没有usb或can模块。这种32位mcu采用tqfp64封装,适用于小占位面积低成本的应用,如工业系统和需要通用高性能处理器而不需要usb或can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st的str710f系列128kb闪存型号中,ram从16kb增加到32kb,优化了这些器件的ram/闪存平衡,最小化在代码开发中的存储器制约。系列中的存储器选择,现在有带64kb ram的256kb代码闪存、带32kb ram的128kb闪存,以及带16kb ram的64kb闪存。所有这些器件都包括16kb的数据闪存。

  str710f系列是基于工业标准arm7tdmi的32位risc cpu,适合需要小型但功能强大mcu的嵌入系统使用,同时可用作可升级解决方案如用户接口、工厂自动化系统和pos系统。它提供同类中最好的闪存随机存取时间,直接从闪存高达33mhz和50mh、顺序代码零等待状态,采用突发加速度,最适于实时应用。该系列有多达10个通信接口,包括can、usb、高级数据链路控制(hdlc)、多媒体卡(mmc)和智能卡接口。

  灵活的封装包括:小型低引脚数的64引脚tqfp64,以及有外接存储器总线的144引脚tqfp144。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6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 (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 公布了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U.S. GAAP)...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模拟器件

作为一家半导体材料供应商,Syensqo集团致力于携手全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推进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半导体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利用LogiCoA™微控制器,以更低功耗实现与全数字控制电源同等的功能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源 CPU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台湾新竹 – 2024年4月23日 – 著名的微控制器供货商新唐科技公司,与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Qt Group宣布深化合作,扩展新唐科技人机界面(HMI)平台支持「Qt for MCUs」...

关键字: 微控制器 嵌入式系统 MCU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