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美满电子科技日前宣布,烽火科技集团(FiberHome Technologies )推出了新一代光纤接入设备,采用了屡获殊荣并获得全球家用电网论坛(HomeGrid Forum)认证的 G.hn芯片组,成为不断壮大的采用 G.hn芯片组的ODM/合作伙伴中的新成员,加速了符合ITU-T标准的 G.hn技术在全球范围的推广。G.hn技术支持快速、强大的连接,包括电线、同轴、双绞线和光纤在内的标准家用,实现高达1 Gbit / s的数据传输速率,向智能电视和当今互连家庭中的各类设备交付多媒体内容。


烽火科技是业界领先的光纤接入设备制造商。其最新的PON网关产品集成了的G.hn模块,该模块包括Marvell? 88LX3142 G.hn数字基带处理器、Marvell 88LX2718 G.hn模拟前端,以及具备完整TCP/IP协议栈的Marvell 88E1510千兆位PHY。烽火科技的G.hn嵌入式家庭网关产品可在任何房间建立高速强大的网络连接,协助互连家庭的实现。


烽火科技战略与市场营销部副总裁李铿(Li Keng)表示:“烽火科技提供了丰富的不受带宽限制的数字内容体验。我们的网关设计通过采用Marvell的G.hn芯片确保了对关键应用的最佳连接,支持家庭中的多屏幕互动,实现‘美满互联的生活’。”


Marvell公司智能家庭事业部副总裁Winston Chen 表示:“Marvell很高兴能与烽火科技合作,利用灵活的G.hn技术丰富其。G.hn技术可通过任何介质实现先进的服务交付。Marvell的G.hn芯片位于烽火科技产品的核心,我们的合作提供了拥有最佳性能的高速连接,确保智能家庭可以自由随心地访问宽带密集型内容。”


自2011年9月首次亮相以来,Marvell的G.hn芯片已获得多项殊荣和行业奖项。2013年5月,IT行业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杂志《网络产品指南》授予Marvell的G.hn芯片组“2013年热门公司及最佳产品奖(网络类)”金奖。此外,Marvell的G.hn芯片组还曾于2011年12月和2012年4月分别获得了“最佳电子设计奖”以及“互连家庭奖”。2012年11月,Marvell成为全球第一家芯片产品完全符合HomeGrid论坛认证要求的芯片厂商,为厂商大规模部署基于Marvell芯片组的G.hn系统铺平了道路。


台北电脑展(COMPUTEX)期间,Marvell将在其展位展示采用其G.hn技术的产品,展示时间为6月4日至8日,展示地点位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一层T101C号的Marvell展位。Marvell公司还将参与家用电网论坛(HomeGrid Forum )eHome多房间、高性能G.hn网络现场演示,展示时间为6月5日,展示地点位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四层 VIP室。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蓝牙网关的应用更多的是在宽带家庭网络无线接入网络,而蓝牙mesh网关除了家庭网络之外,在社区网络和企业网络的应用上也非常多,蓝牙mesh网关的无线接入网络非常丰富。

关键字: 蓝牙网关 蓝牙mesh 网关

虽然说蓝牙网关也是网关,但是就使用场景和功能上还是有区别的,不然也不会有区别于通常意义上的网关的蓝牙网关,那么具体蓝牙网关会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关键字: 蓝牙网关 wifi网关 网关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物联网终端的种类非常多,包括物联网网关、通信模块以及大量的行业终端,其中尤以行业终端的种类最为丰富。

关键字: 物联网 通信协议 网关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新方案将点亮工业连接性灯塔,树立 Sub-GHz 通信新标准

关键字: 物联网 Wi-Fi 网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安防系统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种系统可以通过各种传感器、智能设备和网络技术,实现对家居环境的安全监测和预警,保障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

关键字: 智能家居 安防系统 网关

智能家居网关是连接智能家居设备和家庭网络的重要节点,其设计方案直接影响着智能家居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易用性。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探讨智能家居网关的设计方案:

关键字: 智能家居 网关 智能网关

OctoNet ON-x00-15蓝牙定位网关同时具备nRF52840 SoC的低功耗蓝牙连接,以及nRF52833 SoC的AoA和AoD功能

关键字: 蓝牙 网关 CPU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