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亚德诺半导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与中国区合作伙伴共同宣布可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blackfin本地开发工具。这些本地开发工具包括仿真器、开发板和软件模块,针对的处理器范围包括从bf531到最新的bf52x和bf54x的全系列blackfin。  作为世界领先的通用dsp处理器提供商,adi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及商业用途广泛的dsp处理器芯片和方案,同时也深刻理解dsp应用开发的各个环节,了解开发工具对于客户的重要价值。除了自己设计制造完善的开发工具,adi公司还大力支持第三方合作伙伴,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和需求,设计出本地的开发工具。本地工具具有低价位,更方便使用,支持更便利等特点,以帮助客户减少评估和开发成本,降低学习和开发门槛。此举也是adi公司始终投入进行的dsp生态系统建设的举措之一。  adi公司的dsp亚太区业务经理李川指出:“除了向客户提供dsp芯片和方案这样的价值创造平台,adi也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dsp生态系统,以帮助广大的创新者能够利用先进的dsp技术实现他们的想法和价值。特别是在中国区,adi见证了越来越多技术公司的成长,本地的开发工具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广泛、更有力的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与adi一起做出很多的努力,作为blackfin技术应用的先行者,他们提供的工具和服务能够有效的帮助中国客户。”  基于adi blackfin系列处理器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青睐,作为一款性价比优越的多媒体处理器,adi公司提供了优秀的开发调试解决方案。然而,拥有庞大嵌入式用户群体的中国市场,提供本地化的开发工具,是降低开发成本主要途径之一。adi公司第三方合作伙伴深圳英蓓特公司的总经理刘炽称:“英蓓特拥有多年为嵌入式处理器提供开发工具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最终促成adi公司向我们开放visualdsp++集成环境的调试接口,结合英蓓特公司独特的嵌入式开发调试技术,成功推出了emlink blackfin仿真器,这无疑是采用blackfin解决方案的开发工程师的福音。英蓓特将继续为国内嵌入式应用工程师提供稳定好用的开发工具,大力推广adi优秀的blackfin系列媒体处理器的应用,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出自己的产品。”  如何快速、高效的掌握和使用最新和最有竞争力的dsp技术,是保证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的重要因素,开发工具在这一环节中起着重要作用。李川表示,很多客户在blackfin的评估和开发中使用了本地的仿真器emlink,能获得良好的性能和便捷的支持,帮助客户快速了解和掌握blackfin,同时经济的价格使客户可以获得更多的工具来的推进研发工作。有了这些丰富的工具,adi的blackfin这款优秀的处理器能够更容易的在应用中发挥它的价值。

  欲知详情,请登录维库电子市场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2022年12月16日,中国首个原生Chiplet技术标准正式通过了工信部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的审定,并在第二届中国互连技术与产业大会上发布。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技术标准

据业内信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设计分会理事长魏少军在今年的IC设计论坛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销售额约为5345.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5%。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半导体行业协会 IC

在9月19日举行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上,“展锐是全球前三大手机芯片设计公司”这句话被提到数次。毫无疑问,全球前三的意思就是排名第三。第二的说法是全球前二,第一的说法则是全球老大。不管怎么样,“全球”+“前三”绝对是实力...

关键字: 中国 芯片 紫光展锐

美“芯片围堵”中国还在继续。据路透社报道,拜登政府当地时间周四(15日)将芯片制造商长江存储以及其他21家中国人工智能芯片行业主要企业列入“贸易黑名单”,扩大对中国芯片行业的打击力度。

关键字: 中国 芯片 实体

据业内信息报道,今年11月份中国的半导体产量同比下降了15.2%,这是过去五个月以来最慢的同比降幅。

关键字: 中国 半导体

据业内信息,近日相关机构报告显示,中国光伏企业自主研发的硅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达26.81%,刷新了世界硅基太阳能电池效率的最高纪录。

关键字: 中国 硅太阳能 电池效率 光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