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ARMCortex™-M4处理器是由ARM专门开发的最新嵌入式处理器,在M3的基础上强化了运算能力,新加了浮点、DSP、并行计算等,用以满足需要有效且易于使用的控制和信号处理功能混合的数字信号控制市场。

ARMCortex™-M4处理器是由ARM专门开发的最新嵌入式处理器,在M3的基础上强化了运算能力,新加了浮点、DSP、并行计算等,用以满足需要有效且易于使用的控制和信号处理功能混合的数字信号控制市场。

Atmel公司的抽样的爱特梅尔SAM4SD32宣布,该行业的第一2MB嵌入式闪存的Cortex?-M4处理器为基础的微控制器(MCU)。进一步扩大该公司的ARM?Cortex-M处理器为基础的投资组合,Atmel的SAM4SD32提供200uA/MHz最佳的低,在有源电力消费模式主场迎战最近的节省50%以上的竞争对手时,运行在120MHz。

2MB嵌入式闪存,SAM4SD32是工业和消费者的要求增加了程序存储器,数据存储和低功耗应用的理想设备。这些应用包括无线自动调温器,GPS运动手表,智能电表和1D条形码阅读器。有线和无线通信协议栈,多语言和多应用的支持,和数据记录的要求正在推动在这些应用需要更高的存储密度。

Atmel的SAM4SD32运行在一个高性能的120MHz的工作频率,并设有高速缓存加速执行代码的Flash存储器。此外,Cortex-M4处理器为基础的设备集成的代码保护功能,160KBSRAM和银行双安全闪光灯在现场固件升级。SAM4SD32将可以在一个新的小VFBGA100 7×7mm封装选项。

SAM4SD32是支持由SAM4S EK2,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和代码评估一个全功能评估板。Atmel公司最近推出的Studio 6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它大大加速设计过程,同时也降低了整体成本,创造新的设计,因为它包括专业品质的开发工具和Atmel软件框架,并支持的SAM4S-EK2是免费的。设计师与爱特梅尔的软件框架,得到了成熟和自由的源代码项目的例子包括1100多名的大型图书馆。

“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ARM设备的组合,获得更高的性能在消费和工业领域的应用和不断增长的内存要求,说:“Ingar弗雷德里克森,SR。微控制器,Atmel公司的董事。“这些新产品与最新的Cortex-M4的核心将确保设计师们,从我们全面的产品组合,所有正确的设备,他们需要以其独特的设计要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支持高达48V@5A的PD受电模式,达到目前USB PD最高标准。

关键字: 嵌入式 开发板

【2024年4月8日,德国慕尼黑讯】低碳化和数字化是当今时代人们面临的两大核心挑战,人类社会需要依靠创新和先进的技术,才能破除挑战、推动转型进程。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2024国际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 20...

关键字: 半导体 微控制器 嵌入式

TDK 株式会社(TSE:6762)进一步扩充 Micronas 嵌入式电机控制器系列 HVC 5x,完全集成电机控制器与 HVC-5222D 和 HVC-5422D,以驱动小型有刷(BDC)、无刷(BLDC)或步进电机...

关键字: 嵌入式 电机控制器 内存

嵌入式开发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要分支,在当今智能化社会中的地位日益显著。它不仅在日常生活中的消费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而且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嵌入式开...

关键字: 嵌入式 信息技术

中国,北京和德国,纽伦堡 - EQS Newswire - 2024年4月2日 - 绿芯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24年嵌入式世界展会 ((embedded world 2024),4A号馆606展位)展...

关键字: 固态硬盘 嵌入式 智能交通

虽然嵌入式芯片架构市场上有明确的引领者,但该行业正在快速扩张,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许多新的机会。当然,在这样的热门行业中,永远有创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一席之地。

关键字: 嵌入式 处理器 RISC-V

2024年3月8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Advantech的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

关键字: 嵌入式 GPU卡 边缘AI

康佳特采用博世力士乐的 ctrlX OS 操作系统

关键字: 计算机模块 嵌入式 机器人

先楫新一代的仪表显示产品具有高画质、低功耗等特点。

关键字: 嵌入式 GPU 图形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