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消息,据《日刊工业新闻》报道,由于移动设备的需求持续增加,东芝最早计划今年夏天兴建一座新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该工厂是东芝第五座NAND工厂的二期项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消息,据《日刊工业新闻》报道,由于移动设备的需求持续增加,东芝最早计划今年夏天兴建一座新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

该工厂是东芝第五座NAND工厂的二期项目,但具体建设时间表还不确定。

《日刊工业新闻》称,该工厂将于2013年开始运营,但并未提供投资规模或年产量的详细数据。

东芝尚未立刻对此置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东芝正在计划在日本裁员5000名员工,相当于日本员工总数的7%左右,这是其加速重组的最新举措。据知情人士透露,裁员的主要对象是总部的后勤部门,同时该公司将寻求员工自愿退休。

关键字: 裁员 东芝

随着移动设备性能的不断提升,存储技术作为设备性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不断地发展和进步。其中,UFS(Universal Flash Storage)作为一种先进的闪存接口标准,已经在众多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得到了广泛...

关键字: 移动设备 UFS 闪存接口标准

业内消息,日本东芝公司11月2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私有化提案,宣布将于12月20日(今天)从东京证券交易所退市,结束自1949年以来74年的上市企业历史。

关键字: 东芝

业内消息,上周东芝公司声称以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JIP)为首的 140 亿美元要约收购已成功结束,这笔交易为现阶段陷入困境的东芝工业铺平了道路,以 JIP 为首的财团获得了东...

关键字: 东芝 JIP 并购

援引路透社消息,昨天日本东芝公司表示,由私募股权公司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JIP) 牵头的集团将于 8 月 8 日对东芝发起 140 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将该工业集团私有化并交由日本国内公...

关键字: JIP 东芝 收购

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能够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的技术。它通过模拟多感官的感知,包括视觉、听觉和触觉,使用户的感官与虚拟世界产生交互,从而创造出一种“虚拟”的现实体验。虚拟现实技术通常是通过佩戴虚拟现实设备,如头显、手柄...

关键字: 虚拟现实 移动设备 模拟

21ic 获悉,昨天东芝公布了 2022 年度财报数据,其中全年营业收入 33617 亿日元(约 1731.28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0.7%,运营利润 1105 亿日元(约 56.91 亿人民币),同比下降 30.5...

关键字: 东芝

2020年8月4日,东芝宣布将其持有的19.9%的Dynabook的股份出售给夏普,至此,Dynabook成为夏普子公司。而这一交易也标志着东芝正式退出经营了35年的笔记本电脑业务,一代巨头成为历史。1985年,东芝发布...

关键字: Dynabook 东芝 电脑

土耳其广播电视总台英语国际新闻频道网站11月10日刊发题为《美国是如何阻止日本东芝公司成为第一大芯片制造商的?》的文章,作者是萨阿德·哈桑。

关键字: 东芝 芯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