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固态硬盘的发展,在今年价格拉锯战、Windosw 8和超极本的多重推助下,为存储元年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作为国内固态存储行业翘楚,源科(RunCore)为迎接固态存储元年,今年在研发、生产等方面均加大投入。迄今为止源科产品线覆盖军工、工业、商业、消费等四大门类,其在固态硬盘技术领域获得的成就和地位无人能望其项背。


9月初,源科又推新品rSSD SATA III(RC04GXXXAB)。rSSD™系列产品是世界级的最小尺寸的固态硬盘,其使用领先的SSD系统集成技术创新-MCP(多芯片封装)技术,创新革命技术-MCP(多芯片封装),提供惊人的SSD功能。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这款rSSD SATA III的神秘面纱。


源科芯片级尺寸固态硬盘rSSD™ SATA III


使用更方便


即插即用设备,使用前仅需要磁盘格式化及磁盘分区


独特设计、芯片级尺寸


14× 18 ×1.8毫米*104 - ball 封装、"R"形引脚分配,专利、独特设计

注:*,尺寸以160GB MLC rSSD™为例,不同容量尺寸稍有变化。

工业标准串行ATA总线接口

兼容SATA 1.5Gb/ s、3.0GB / 和6.0GB / s的传输速率(SATA Gen1、Gen2、Gen3)

兼容串行ATA 2.6以及ATA- 7 V3协议、支持部分/休眠省电模式和支持48位逻辑块寻址(LBA)

环保节能

电源:3.3V,防止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的数据损坏,自动休眠和唤醒机制-节省功耗

性能

主机接口,支持SATAIII

快速,持续读取性能(闪存芯片到主机),最高可达450 MB /秒

快速,持续写入性能(主机到闪存芯片),最高高达250 MB /秒

先进的耗损平衡技术

最大化编程/擦出计算的管理单元,以最小的损耗均衡算法和写入放大率使产品寿命最大化

强大的数据保护

静态数据刷新、早期坏块预警及选项、软件/硬件写保护选项、多个数据的安全区

命令:支持

命令状况监测

支持NCQ、支持命令,使产品寿命可被监测、根据特定的应用程序的使用模式,评估并使用最佳的SSD容量

可升级固件

支持固件软件包(ISP)功能,升级固件。提供定制(安全特性,隐藏分区,特殊功能等)

强大的电力中断保护

防止在突然断电或电压不稳的情况下数据损坏

坏块管理

发生错误前缺陷坏块,确保数据安全

先进的数据安全

通过用户可选的保护区和安全擦除/清除命令,增加数据安全性。支持智能销毁功能、支持硬件写保护功能。

工作温度

商业级工作温度: 0°C ~ +70°C

工业级工作温度: -20°C ~ +70°C

宽温级工作温度:-40°C ~ +85°C

适用范围宽广

源科rSSD SATA III可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本/ 超级本/上网本//网络/上网功能的电视/工业自动化与控制/ IPC(工业计算机)/ POS机/ MFP/信息一体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瘦客户机/电信设备/单板计算机/网关/交换机/网络防火墙/视频监控/蓝光播放机/图像应用设备/手持/便携设备/黑匣子数据记录仪/视频会议/监控设备/测试与/军事应用/所有的嵌入式存储应用。

目前,源科芯片级尺寸固态硬盘rSSD™ SATA III可选容量为80GB120GB160GB,且对应3款不同产品型号:RC04GC1DAB、RC04GC1EAB、RC04GC1GAB。与普通SSD相比,rSSD系列产品尺寸更小、功耗更低,它所表现的高可靠性和高恶劣环境适应性,堪为嵌入式系统最完美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固态激光雷达的工作原理主要基于波的反射和接收来探测目标的特性。它通过发射器发射出一束激光束,这束激光束会照射到目标上并反射回来。

关键字: 固态 激光雷达 雷达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展商,覆盖从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

关键字: 富士 存储技术 IBM 数据流

上海2022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期,涅槃汽车发表了一篇文章,对智能座舱数据存储技术进行解析,内容如下: 1、 智能座舱的存储越来越重要,容量越大越大。 我们都知道,中国新能源汽车逐步在迈向正...

关键字: 数据存储 汽车 存储技术 BSP

闪迪至尊超极速USB3.1固态闪存盘电影《功夫》里的火云邪神曾说过“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速度”战胜一切。生活在快节奏时代的我们,在工作和学习中,更是讲究速度和效率。U盘作为日常工作学习的必备工具,其传输速度大大影响了...

关键字: USB3.1 固态 闪存盘

北京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在1992年出版的《雪崩》一书中,作者尼尔·史蒂芬森第一次提出Metaverse(元宇宙)这一概念;斗转星移,三十年之后,随着Roblox上市、Facebook...

关键字: 区块链 存储技术 带宽 分布式

10 月 1 日消息,根据英特尔官网上的信息显示,自 2022 年 10 月 3 日起,英特尔 NAND 固态硬盘产品的所有技术和保修支持均将由 Solidigm 直接提供。

关键字: 英特尔 固态 硬盘

(全球TMT2022年8月4日讯)近日,Gartner公布2022年存储和数据保护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Storage and Data Protection Technologies, 202...

关键字: 分布式 存储技术 GARTNER 软件定义

目前主流的高性能固态,在协议上基本上都采用的是NVMe协议,而高性能固态又分为PCIe3.0接口与PCIe4.0接口,如何在这两种接口之间进行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从用户的角度来帮大家答疑解惑!

关键字: PCIE3.0 PCIE4.0 固态

北京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数据是元宇宙的核心要素,面对元宇宙时代的海量数据爆发,如何实现安全、可靠、高效存储?日前,浪潮信息参与第五期开放计算技术沙龙“元宇宙存储研究与实践”,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郑...

关键字: 区块链 云存储 数据中心 存储技术

北京, 2022年4月2日 /美通社/ -- 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数据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信息支撑,数据成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正在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数据也...

关键字: 存储技术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