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导读]几年前,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概述了自动驾驶车辆的五个阶段。实际上有六个级别,但是零级别没有实现自动化,因此将其忽略。不同阶段背后的想法使人们能够以合理、分阶段

几年前,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概述了自动驾驶车辆的五个阶段。实际上有六个级别,但是零级别没有实现自动化,因此将其忽略。不同阶段背后的想法使人们能够以合理、分阶段的方式达成目标。

汽车制造商让人们乘坐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汽车,而不需要驾驶员甚至控制,这是不现实的。即使汽车行业目前可以建造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也很少有人有足够的信心来乘坐没有人员控制的汽车。当谈到像这样一个巨大的转变,缓步慢行绝对是一种是正确的方法,这就是五个阶段设计要做的事。

同样,在云计算方面,其乌托邦是一个自我运行的云计算。其资源可以配置,软件升级和基础设施优化,无需人工干预。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愿景,但没有一个IT专业人员会相信一个完全自主的云计算。

自驾云的旅程需要循序渐进,就像汽车一样,不同层次的引导人们走向乌托邦。但是,没有一个专业从事行业定义的人员,所以IT专业人士只能走这个没有地图的旅程。

实现自驾私有云的5个步骤

日前,私有云供应商ZeroStack公司宣布了自驾云计算的五步之旅,以帮助企业获益,帮助企业以可实现的方式到达目的地,并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这五个阶段如下:

第1阶段:自动安装和配置,客户在自动更新发生时进行控制。

第2阶段:与客户控制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VMware集成的其他云和内部系统集成。

第3阶段:以自助式方式部署应用程序,其中主要管理员构建一个初级管理员然后执行的模板。

第4阶段:先进的机器学习,使客户的数据科学家利用遥测和操作历史来实现流程自动化.

第5阶段:自动升级,客户监控过程。

最终目标将是一个云计算,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在私有工作空间中创建自己的基础架构资源,而不需要IT部门参与。这可能会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因为基础架构管理往往是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的瓶颈。有了这个架构模型,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快速运行,并且不需要基础架构操作就可以不断更新。

这看起来似乎对所有IT专业人员来说都是厄运,但事实并非如此。行业专家已经和那些迫切需要自己的IT组织专注于创新的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而不是花费所有的时间进行补丁,配置。自动化这些任务将使企业能够处于不断创新的模式,而不是现在存在的起点和终点。

创建自驾私有云的起点

创建自驾私有云需要有一个起点,ZeroStack公司概述涉及部署其智能云平台,这使得客户对更新和配置更改进行大部分的控制。这看起来似乎有点自私,但它确实达到了为企业提供一些自动化能力的目标,同时让工程师控制发生的事情。

数字化时代要求企业迅速行动,这正在使IT组织重新思考他们的工作方式。自驾云的愿景是有道理的,但其任务实施看起来可能令人望而生畏。ZeroStack公司的五个阶段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合理的步骤,以便人们可以实施,然后在云中运行。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美光的多端口 4150AT SSD支持虚拟化技术,为日益复杂的软件定义汽车提供集中决策新模式

关键字: 自动驾驶 AI智能汽车 SSD

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

关键字: 自动驾驶 英特尔

激光雷达(LiDAR,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作为一种先进的光电传感技术,凭借其精确的空间分辨率、高效的环境感知能力和丰富的信息提取手段,在地理测绘、自动驾驶、无人机、智慧城市、遥感科学等...

关键字: 激光雷达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汽车,再到医疗、教育等领域,AI的应用无处不在。本文将详细介绍生活中常见的人工智能应用,并探讨它们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Ansys、Cadence、Hexagon、微软、罗克韦尔自动化、西门子、Trimble采用Omniverse技术帮助客户设计、模拟、构建和运行符合物理学的数字孪生

关键字: 数字孪生 机器人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人工智能(AI)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手机到自动驾驶汽车,从虚拟助手到智能家居,其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作为当今科技领域的热点,人工智能不仅引领着科技创新的方向,更在某种程度上塑造着未来的...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AI技术的广泛应用已经深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汽车,从医疗诊断到金融投资,其影响日益显著。本文将探讨人工智能的一些常见应用,...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家居 自动驾驶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加利福尼亚州 坎贝尔 – 2024 年 3月 13 日 – Arteri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P)是一家领先的系统 IP 供应商,致力于加速片上系统(SoC)的创建。Arteris今天宣布了其与 Arm...

关键字: CPU 激光雷达 自动驾驶

要实现全自动驾驶汽车,需要整合来自多种传感器的信息,其中摄像头的信息可能是最重要的。这些摄像头必须能够在各种条件下连续捕捉最微小的细节,以确保车辆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本文将探讨在选择图像传感器时需要注意的关键特性...

关键字: 自动驾驶 CMOS 图像传感器 视觉感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