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小米无意在美国或者欧洲推出Mi 6智能手机。一加虽然比小米小,而且更年轻,但是它在美国、英国及其它一些地区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些地区小米不敢进入。就在Mi 6发布后的第二

小米无意在美国或者欧洲推出Mi 6智能手机。一加虽然比小米小,而且更年轻,但是它在美国、英国及其它一些地区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些地区小米不敢进入。

就在Mi 6发布后的第二天,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年初时,王翔接下雨果·巴拉(Hugo Barra)的职位,担任全球副总裁,同时他继续掌管公司的供应链和知识产权。巴拉之前曾表示,2017年可能会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而王翔却不愿意给出时间表,只是说他已经充分意识到在美国有“米粉”,他们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小米产品。

王翔还说:“虽然我们没在美国或者西欧销售,我仍然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们未能为他们提供很好的服务。”关于供应链与人力资源问题,王翔表示小米目前已经在30个地区提供服务,大多数都是发展中市场。他还说:“我们追求的市场是大众市场,想造成巨大的影响,而不是关注高溢价、精英市场。我们想为每一个人创新。”

从2016年四季度的市场份额来看,小米是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是乌克兰、印尼、缅甸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未来预计需求还会增长,因为小米准备与本地零售商、分销商合作,开设更多的授权专卖店。虽然小米刚刚才开始迎合这些市场的需求,但是就在同一时间却在中国遇到了供应链问题,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导致小米在中国的四季度排名跌到第五位。王翔说:“我们不会急于为发达市场提供服务。”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由运营商驱动的,如果想将设备放进它们的网络,需要定制,需要进行大量的测试。王翔说,小米的工程团队“超级忙”,很难为这些运营商提供服务,不过公司一直在接触,希望能找到合作的机会推出产品。

小米也许可以模仿一加和华为荣耀,在欧洲和美国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不过从小米高管的口吻来看,执行此计划并不着急。王翔解释称,小米与运营商建立了联系,公司不想破坏这一关系,另外,之前公司花了7年时间辛苦树立品牌形象,在准备不足的前提下,如果盲目追求短期利益可能会破坏之前的成果。

以后小米可能要追赶中国竞争对手,对此王翔并不担心,他说:“中国有句老话叫作:‘欲速则不达’。意思就是说你必须保持耐心,等待最佳机会出现。”

小米已经在美国销售一些附件,比如电池、耳机、扬声器、电视机顶盒,它还想将“Mi Ecosystem(米生态系统)”产品带到更多的海外市场,比如自平衡车、电饭煲。

至于智能手机,小米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产品是Mi Note 2,它支持37种无线电波段,几乎覆盖全球所有地区。王翔称,小米每年至少会推出一款或者两款全球化设备,到了某个时间点Mi Mix的后续产品也会参与进来。核心“米粉”如果想购买手机,还是要从非官方渠道购买。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业内消息,综合路透社、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当地时间25日宣布将28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包括5家俄罗斯企业、10家中国企业以及1名个人。

关键字: 美国 出口管制 实体清单

小米6是小米科技公司于2017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和时尚的设计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关于小米6的市场售价,因地区和版本的不同,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小米6的售价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在中国大陆...

关键字: 小米6 小米 雷军

自从2011年小米横空出世,这个品牌就一直在刷新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认识。作为一家以互联网思维运营的硬件公司,小米始终坚持在产品设计、性能、制造工艺等方面追求极致,其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6更是将这种追求推向了新的高度。在众多科...

关键字: 小米 小米6 智能手机

汽车芯片一般是指汽车载体的电子控制装置。其中四个主要类型为主控、功率、储存、通讯和传感。 我国汽车芯片的发展一共可以分为四个阶段:1、以传统的车载音响为主;2、以动力装置为主;3、以道路检测、胎压检测为主;4、主要以智能...

关键字: 芯片 新能源 市场

据业内信息,近日一位B站的开发者表示已经将开源鸿蒙OpenHarmony系统成功移植到了小米6手机中,实现了操作系统在高通骁龙芯片平台的正常开机运行。

关键字: 小米手机 开源鸿蒙 OpenHarmony 小米6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