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期,摩根士丹利给出了与自己此前结论相悖的观点对于半导体行业的观点从谨慎调整为与大市同步,并在报告中写道,该版块的基本面已经触底反弹,普遍预期有所下调,这可能会

近期,摩根士丹利给出了与自己此前结论相悖的观点对于半导体行业的观点从谨慎调整为与大市同步,并在报告中写道,该版块的基本面已经触底反弹,普遍预期有所下调,这可能会限制股价从当前水平回撤的程度。

2019 年,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了近 60%。分析师约瑟夫•摩尔(Joseph Moore)承认,尽管年内企业环境(从需求疲软到库存高企,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到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地提供令人怀疑的理由,但从股价的表现来看,他先前对于该版块的谨慎观点“显然错了”。

摩根士丹利于 2018 年 8 月最早下调了该版块的评级,哪怕不是从市场走向,从行业基本面来看,这一谨慎的观点也具有前瞻性。

 

 

摩尔表示,即便几乎每一家公司几乎每一个季度都下调数据,今年该板块依然走高。他表示,虽然上调了行业评级,但预计总体上不会有太大的上行空间。

摩根士丹利选出恩智浦半导体、Broadcom 和英伟达,认为这些股票可以在当前背景下表现出众。

半导体业界相关人士预期,今年的半导体价格大概已经跌至最低点,库存也几乎消耗殆尽,NAND 闪存已经开始回升,DRMA 的需求也将慢慢恢复。

该名人士也指出,谷歌将重启欧洲数据中心(约 4 兆韩元)等大规模投资,加上三星电子、苹果相继推出新款智能手机,英特尔、AMD 也推出推出新一代 CPU(中央处理器),皆有助于增加存储器需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摩根士丹利Shawn Kim分析师团队本周发布报告,对比了互联网泡沫与当前的AI热潮,强调当前AI基础设施投资热潮仅仅处于初期阶段,尚未达到互联网1999年的泡沫水平。2000年网络泡沫期间,思科的收入增长率达到了 59...

关键字: 摩根士丹利 AI 英伟达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奎芯科技,这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半导体IP和Chiplet公司,在8月26日已成立两周年。回顾这短短的两年,奎芯科技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赢得了众多的认可和荣誉。在刚过去的...

关键字: 芯科 中国半导体 半导体行业 人工智能

据业内消息,日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估未来五年印度市场可能占苹果全球收入增长的 15% 以及安装增长的 20%,相比之下该市场在过去五年的收入占比仅为 2%。

关键字: 摩根士丹利 苹果

伦敦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半导体市场达历史新高,总收入达到5957亿美元,略高于2021年创纪录的5928亿美元收入。 但根据Omdia的最新研究调查显示,半导体市场已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半导体...

关键字: 半导体行业 半导体市场 存储器 BSP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7日,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主办、爱集微承办,中国汽车报作为支持单位的“2023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合肥成功举办,上海奎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

关键字: 芯科 IC 半导体行业 中国半导体

(全球TMT2022年10月12日讯)Exyte已完成对美国废气净化技术专家Airgard Inc.的收购。Airgard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ilpitas,是 "湿式" 洗涤器开发和制造领域的领...

关键字: TE AIR 进程 半导体行业

(2022年9月30日,香港)宏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宏光半导体」,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 股份代号:6908. HK)欣然宣布,集团与协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3800. HK; 「协鑫科技」)创办人、主席兼...

关键字: 宏光半导体 协鑫科技 半导体行业

台积电昨(8)日公布了8月业绩,合并营收首度突破新台币2000亿元大关,达到了新台币2181.32亿元(约合人民币491.48亿元),连续两个月创下新高,环比增长16.8%,同比正在58.7%。凸显苹果iPhone 14...

关键字: 台积电 半导体 半导体行业

随着人工智能大规模应用于商业领域,金融分析、基因测序、智能驾驶、大规模图像视频处理等经济社会应用场景对高性能计算的需求快速扩大,社会资本开始主动进入到高性能计算中心和超算中心建设之中。

关键字: GPU 半导体行业 平板电脑

苏州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2022 年 8月 19日Exact易科软件与坤元微电子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9月 1日Exact与坤元微电子 ERP项目启动大会召开,Exact易科软件与坤元微电子高层及项目...

关键字: 微电子 软件 AC 半导体行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