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近年来,“智能”已经成为空调市场的一大关键词,智能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国内空调龙头大佬格力电器携手电商巨头京东,共同推出睿享、智享和静享三款智

近年来,“智能”已经成为空调市场的一大关键词,智能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国内空调龙头大佬格力电器携手电商巨头京东,共同推出睿享、智享和静享三款智能空调,并于近期在京东上正式发售,受到了一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热捧,销量可观。两大巨头强强联手,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还没有入手这几款智能空调的消费者,不妨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下。

京东微联智控,“超能力”享舒适便捷

据了解,这三款智能空调均搭载了京东智能技术,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下载安装“京东微联”APP,连接家中空调,便可自由操控家中的空调,享受“超越时空”的痛快。不管是出门忘记关闭空调、想要在大夏天回家时就享受习习冷风,还是家中的小朋友不懂使用空调,又抑或担心父母在家不舍得开空调享受,你都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进行查看,并实时操控家中的空调。赋予了用户“超能力”的格力智能空调,也不难想象它们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了!

 

图:格力携手京东推出智能空调

此外,格力睿享、智享和静享还能通过“京东微联”APP联动多个移动设备,实现家人的多方控制,方便自由,且能用微信或京东账号直接登陆,无需注册,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图:格力智享和睿享外观简约大方

节能功力强大,舒适节能两不误

在夏季,空调的使用频率十分高,节能省电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除了智能操控之外,这三款格力空调在节能技术上十分先进。格力智享搭载格力1赫兹变频技术,大幅度减少了压缩机开停,实现稳定运行时功率低至45W,比一个普通灯泡的耗电量还要低!此外,还有“E享”一键通功能,可根据 “冷”、“凉”、“舒适”、“暖”、“热”5种模式自动感应调节室温,避免过度降温或升温,省电的时候更加舒适。

更值得一提是,格力静享柜机变频3级APF高达3.49,实现了国家标准最高指标,远远优于一般变频3级柜式空调,能效比更高,节能效果更强劲。同时,这款空调还搭载了节能专家智控系统,能够精确控制系统冷媒循环流量,控制温湿平衡并调节冷暖舒适度,实现了全节能状态运行的同时更是大大提高了空调使用的舒适度。

 


图:格力静享空调纯圆机身十分美观

性价比超高,多样功能实力出彩

小编通过格力京东官方旗舰店了解到,搭载了先进智能技术的格力睿享和智享两款挂壁式空调不同的匹数价格都仅在三千元左右,价格相当亲民。但这三款空调的功能却是相当多样,格力智享和睿享搭载了格力独创的以睡眠需求为导向的4种睡眠模式,更适应卧室的使用需求,并有抗菌除甲醛过滤网,高效去除甲醛、异味等,避免二次污染,更好地呵护家人的健康。

格力静享同样十分注重用户健康,拥有人性化清洗设计,在关机状态下进入“清洗”程序,过滤网变回自动旋转到空调正面,拆下滤网便可进行清洗。此外,静享空调拥有广域扫风模式,可实现往返式广域扫风,让气流分布更均匀,再配合95cm超长竖直出风口,灵动的上下导风叶片,超大的送风角度,制冷制热更迅速。

这三款空调在外观设计上同样可圈可点,格力睿享和智享继续走简约大方的路线,以高雅白为主调,局部以彩色点缀,简约而不单调,纯圆机身的格力静享柜机更是高颜值加持。这样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高性价比与多样化功能为一体的格力空调,当然是家中空调更新换代的首选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以“采销东哥”AI 数字人开启直播首秀,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不到1小时直播间观看量超2000万,并创造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开播以来观看人数的最高峰。

关键字: 京东 AI 数字人 刘强东 直播

最新消息,昨天京东官方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以及2023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去四季度收入达到3061亿元,同比增长3.6%;全年收入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3%,美股大涨16%。

关键字: 京东

2月19日消息,近日,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新任“一把手”已正式履职。

关键字: 格力 董明珠 手机

业内消息,上周在某知名求职平台上有员工爆料称, 中兴通讯正在进行规模型裁员的人员优化。近日也有小米员工透露,小米将在2024年2月29日进行大规模裁员,而赔偿标准则是N+1。此次裁员只是通知,没有任何协商的余地。与此同时...

关键字: 中兴 小米 裁员 京东 涨薪

2月3日消息,近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为江苏宿迁老家光明村1300多户村民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年货——千余件羽绒服。

关键字: 刘强东 京东

1月11日消息,“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这句电影《天下无贼》经典台词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12月26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公布了两起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案件的一审判决书,两起案件涉及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 奥克斯 格力

业内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物流上个月底进行了一轮小规模的裁员,被裁员工对公司的赔偿方案不满不愿意签字,结果被公司单方面解除合同,人力资源部门让他们去走维权途径,部分人选择了仲裁,而公司方面则没有给出明确的裁员原因和标...

关键字: 京东 裁员

业内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2023大学生入职仪式上的发言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会上她怒斥前员工孟羽童只想着多挣钱,与行尸走肉无异,强调钱应该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大学生的梦想。

关键字: 董明珠 格力

业内消息,在12月20日(昨天)股价下跌刷新年内新低的情况下,单日市值蒸发超130亿!今天凌晨格力电器(000651.SZ)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公告透露今年净利润将增长逾10%、超过270亿元。

关键字: 格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