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全芬兰的大学和研究人员都能受益使用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rver MathWorks今日宣布,芬兰的CSC - IT Center for Science Ltd.(CSC) 将在 CSC 的国家数据中心,为

全芬兰的大学和研究人员都能受益使用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rver

 MathWorks今日宣布,芬兰的CSC - IT Center for Science Ltd.(CSC) 将在 CSC 的国家数据中心,为高性能计算 (HPC)提供了访问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rver的能力。现在,全芬兰的大学和研究人员都可以在 Taito(CSC 用于高性能计算的超级集群)上运行各自的计算密集型 MATLAB 程序。此外,研究人员还可以在他们自己的计算机上开发并行 MATLAB 应用,然后从 MATLAB 环境内将这些程序扩展至 CSC 的基础设施中,与此同时,还能得到MATLAB环境中的协作功能。CSC 是一家由芬兰的教育文化部管理的非盈利国有公司。CSC 维护并开发了芬兰国有的集中式 IT 基础设施,通过该设施为研究、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及文化提供全国范围的 IT 服务,并提供资讯、教育和研究管理。

CSC 为芬兰的科学界提供了北欧国家中一个最强大的计算环境,超快与可靠的数据连接以及芬兰最优秀的 IT 专家和科学服务。通过与教育文化部签订协议,CSC 的许多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给芬兰高等教育机构的研究人员。

CSC 的开发经理 Ville Savolainen 说:“芬兰拥有国际公认的学术和研究团体,因其复杂的研究项目而著名。这些项目为了获得准确而快速的结果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MATLAB 从算法开发到数据分析拥有一系列公认的优势。通过新增 MATLAB Distributed Computing Server 的功能,我们现在可以提供扩展并加速 MATLAB 应用的能力。”

MathWorks 并行计算市场主管 Silvina Grad-Freilich 说:“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CSC 很快就认识到,研究和教育项目越来越多地建立在密集计算和数据之上。MATLAB 在 CSC 各大学成员机构中已经站稳脚跟,因此,研究人员可以在这个熟悉的环境中工作,而且现在还可以扩展并包含 MDCS 的计算功能,以增强协作能力和访问高性能计算资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得瑞领新参编的《高性能计算 分布式存储系统技术要求》团标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正式发布,这标志着得瑞在高性能计算和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认可,同时也展现了公司在行业标准制定中的积极作用。

关键字: 得瑞领新 团体标准 高性能计算 分布式存储系统 技术要求

集群通信系统是一种用于集团调度指挥通信的移动通信系统,主要应用在专业移动通信领域。

关键字: 集群通信 通信 高性能计算

借助亚马逊云科技,上汽海外出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i-SMART智能网联汽车平台,优化车辆性能的同时以最低成本开发个性化功能

关键字: 物联网 智能驾驶 高性能计算

Arm 今日宣布推出“Arm® 全面设计 (Arm Total Design)”生态系统,致力于流畅交付基于 Neoverse™ 计算子系统 (CSS) 的定制系统级芯片 (SoC)。Arm 全面设计汇集了专用集成电路...

关键字: 人工智能 高性能计算 芯片

9月8日,《高性能计算 分布式存储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研制会议在得瑞领新成功举办,同时,作为公开征求意见前的最后一次会议,也标志着该标准的制定进程迈向了新的里程碑。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分布式存储系统 团体标准 得瑞领新 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第三届RISC-V中国峰会上,RISC-V国际基金会CEO Calista Redmond女士、本届峰会主席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所长武延军老师、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包云岗老师对于RISC-V的前景进...

关键字: RISC-V X86 ARM 高性能计算

新加坡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SAI.TECH Global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SAI.TECH "或 "SAI "或 "公司"...

关键字: AI TE 高性能计算 BSP

北京——2023年7月21日 亚马逊云科技日前宣布两款基于最新一代自研芯片Amazon Graviton3E的新实例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Hpc7g和 Am...

关键字: 自研芯片 CPU 高性能计算

数值计算方法是一种用于解决数学问题的方法,涉及到数值近似、数值逼近、数值积分、数值微分等等。算法设计是数值计算方法的核心,它包括了数值方法的数学原理和计算机实现的算法,能够有效地解决各种数学问题。

关键字: matlab 算法设计 数值积分

仿真的基本思想是利用物理的或数学的模型来类比模仿现实过程,以寻求过程和规律。它的基础是相似现象,相似性一般表现为两类

关键字: matlab 程序仿真 仿真模式
关闭
关闭